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簡單生活單車坊】天真是好!





這輛K600下禮拜就要給我乖乖回去大園娘家了!

朋友笑我太天真、也太認真...,我想,


Naive as I am...也沒什麼不好!起碼上天堂...可能會比「駱駝穿針孔」容易些吧!

說遊戲人間,先要有那般膽識,還要能那般割捨!此話不假。

快活的神仙...,可也都是笑著...苦過來的!

特此公開向 許智偉 道歉!












Alan 經常拿一些動則幾萬、十幾萬的輪組讓我試騎,小店裡頭現下就還有一組Alan提供的「海波浪」,他的TIME RXR VIP、LOOK 695、也沒少讓我騎過。

Alan跟我買過飛輪車、Club 1500、K600,我則替他處理過幾件二手品,其他也沒幫過他什麼忙...!

是真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