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3/08/13 店長跟 TAOKAS Striker PRO 去金山!



今天騎道卡斯TAOKAS Striker PRO + Mavic Ksyrium SLS 輪組











剛剛上關渡陸橋時,已經體會到強悍的TAOKAS PRO 搭配高剛性的Mavic Ksyrium SLS...上坡像切豆腐一樣...,這種大熱天,店長還是輕易維持30以上的時速上橋。









「三層牛排坡」是另一個很好的測試點,結果...就跟品嚐頂級菲力一樣...









車架如實反應你的力量,輪組跟車架搭配的完美無瑕,硬碰硬...上坡像被推著走...哈哈哈!









這個白沙灣長下坡是測試安定性的最佳路段,通常到坡底時、時速會在55-65之間

我覺得我要考慮換一個120mm的龍頭會比較好!








一路上沒遇到車友,就碰上這幾位應該是環島客










四面佛長上坡








硬不硬..很有關係!









一年就是365天,人的一生就是兩萬多天,不管你什麼豐功偉業,不管你多會蹭...還是渺小到不行










別說這「石門洞」活得比你我久...昨天動物頻道說...連鱷魚都活得比人類長...









十八王公橋









石門過後就是逆風...今天還逆很大..上個月騎TIME時,逆風小小的,版輪上陣,還能冒個30出頭,今天完全不行







到了!一會兒就上車回家







如果你喜歡硬派的騎法,如果你喜歡爬山,道卡斯 TAOKAS PRO 絕對是上選!

我不敢說它會比 Giant TCR ADV SL ISP 好,但是那個差異絕對是在98%和100%之間....

那誰是98%...?









中國人說一世是20年,「世」這個字就有二十在裡頭!

我想,人的一生快快就過去了,該做什麼、想做什麼,只要不是侵害別人的,就全力去做吧!

老在遺憾...是很無聊的...狗吠生命的!





2013/8/13  三芝到金山測乳酸閥(大一點的逆風)

1. 距離:11.39公里
2. 時間騎乘:29分59秒
3. 平均迴轉速:None
4. 均速 22.8公里
5. 極速 32.9公里
6. 平均心率 16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