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簡單生活單車坊】最後巡禮?!




年底Yahoo部落格就要關門大吉了!



知道這個消息,其實我沒什麼太多的感覺,因緣散了,事物就要變異,這才是不變的!

我附合著人家說、我寫了多少多少篇短文,又有多少多少照片、回應等等,
NO,即便這一切都瞬間沒了,沒了便就沒了吧!實在沒有什麼值得惋惜的了!

最喜歡的還是「不用心意識時」一氣呵成、冒出來的「飛常觀點」、跟「起心動念」,
寫產品文是純粹的工作,寫的好與不好,寫的時候高興不高興,還都是工作....,

俱樂部活動、旅遊記趣等等,大概少有同好寫的比我認真,幫大家留下一些回憶、一些生動的回憶,但是實在太耗費我的心力和時間了!不能說不值得,但真是累人!

現在年紀長了,喜歡的、希望的是、能相視而笑、心意貫通的朋友和事物...,一件事要嘮叨囉唆個超過5分鐘的,心想、是不是就甭說、甭解釋吧!

YaYa說應該是要搬到Google的部落格去!

雨後筍不生....還是那樣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