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簡單生活單車坊】你ㄝ厝我們有出到錢






































老張打年輕就風光,民國75年,大家薪水還是萬把塊的時候,他就有VISA信用卡、還有支票,沒事就拿出來展!
我們騎破摩托車,他開福特進口的Sierra大紅色轎車,真是ㄏ一ㄠˊ掰到有剩!
-

聽說最近他時運不濟,要賣房子還債,好像說是他夫人這幾年在股票市場給賠了不少...,不過所謂「成敗皆蕭何」,當年也是他夫人幫他摳了不少財產。
-
幾個老哥兒們聽說了這件事都覺得讓人嘆氣,唯獨老李很有意見:「幹!錢要拿來分我們啊!當年明明大家苦哈哈的時候,他最凱,可吃飯喝酒的時候、都是我們大家付帳,幹XX的每次都說他要付房貸、繳會錢...小孩費用多...,結果他ㄉㄠ的厝最大間,我們甘苦到要去吃磚仔塊,算算他ㄝ厝我們大家都出有到錢,現在他賣厝,當然要拿來分啊!」
-
大家面面相覷,然後,都轉過去、盯著老張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