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3/10/26 SLBs 2013 一日雙北 活動分享!

在捷運永寧站集合出發,我們這是豪華雙北團,7個人騎車、3個人補給...




謝謝梁大在店長和Yaya到永寧站,免去清晨捷運換三班車的麻煩勞頓


店長:Hunter,我很容易餓的喔,千萬不要離我太遠!
屈大:唉!店長每次都這樣...
張老師心中OS:衝!不衝!衝!不衝!....我待會到底要搭捷運、還是騎河濱回家...衝!?不衝!?

這茶葉蛋好燙喔 ...


先往三峽方向騎,永駿的綠黑色TAOKAS PRO 真好看!



誰跟我說說這是怎麼回事?一日雙北還要走這麼小的吊橋啊?



Yaya:就有人假敖帶路啊



頭哥:ㄟ..各位...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Yaya:就跟你說不要亂帶路....



看我新的神兵利器,TAOKAS Striker PRO



店長:永駿你先走,我要...調一下車...
永駿:店長,我看你冷汗直流....你還好吧!



阿仁:駿哥你先走吧!我看店長是要到路邊吞大力丸....



屈大:大膽阿仁、竟敢對店長造次...,喔!我屁屁痛痛



頭哥:大家的失敗...就是我的成功啦!



店長:嗨!我好多了!
永駿:大力丸真那麼有效?
店長:誰說的?什麼大力丸?我只喝八寶粥



屈大: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店長你太太太...丟人了.!...我屁屁還是痛痛捏!




本隊女子組強人Yaya小姐毫不猶豫地棄大家而去



店長:永駿!等等我啊...



Hunter:駿哥幹的好,給你一個大姆哥



阿仁:店長掉在路邊的...我撿起來用...



本豪華雙北團主力人員:顏大隊長與梁大哥



永駿:店長好XX,等他一下,竟然在最後5公尺刷卡...



阿仁:駿哥中計了,店長最會那套....
頭哥:阿仁今天激突很厲害
屈大:Ya! 對付店長最好的辦法就是海放他...讓他毫無機會反攻!


Yaya:這些人說東說西,都在爭第二名...



我們的共識:大家一起海放店長....ya...
梁大:跟我無關ha


店長:怎麼可以沒有我
屈大和大頭的手勢...到底在暗示什麼呢?







Yaya:大頭同學,你確定要騎那麼前面?



屈大:後悔只練早場、沒練晚場,又被刷卡



讓醫生來告訴你:屈大!被刷卡有益身心健康喔!



店長:我喘我喘我喘喘喘,大頭說要在我車裡面灌鉛...莫非真有此事?



你車裡灌鉛?我怎麼覺得我車裡有灌...控固力



于醫師的新寵:TAOKAS Striker SL



Yaya:哈哈!實力就是實力、就是要靠真功夫!



Yaya海放我們的戰駒:TAOKAS Striker SL + 跑0



美麗的復興鐵橋



復興鄉真是個山明水秀的好地方



屈大:哼!我不要跟yaya面對面...



店長:ㄟ...對不起啦各位,我今天狀況不佳、讓各位久等了
永駿:還好啦!就等了17分28秒



屈大:放馬過來吧
頭哥:今天且看我怎麼反覆巴他




隊長:還好我沒騎,今天看起來一副會很殺、很熱鬧的樣子喔!
永駿:剛跟Yaya擦身而過,怎麼覺得被一陣冷風吹到...



阿仁:隊長,他們都不好好騎、都在橋頭那邊打屁啦!



梁大:怪了,我把飯糰藏在冰箱裡,竟然又不見了



大頭:跟我無關,我吃香蕉!
阿仁:ㄟ....挖穩哉...我什麼都沒看到...







威猛小姐長征北橫準備中



阿仁:上次來沒拍到,回家哭哭好幾天!大家都說走這條去義大利最快,我下次一定要騎...



Ya...今天的旅程真正要開始囉



有人開張大吉,進入北橫立刻被狗追
被追的人:米格魯,少囉唆,我懶得理你...我是不可能掏出香腸的....



店長:隨便騎前面就只剩補給車比我快了!



馬牌不只輪胎好,馬牌的屁股也很強啊!



永駿:她又刷我卡....



Yaya:駿哥,我的目標是前面那隻胖卡



屈大:我家有隻小毛驢我從來也不騎................



Yaya:屈大開始晃神了



Yaya:我站在這舞台,聽到掌聲想起來....



大頭:此情此景竟然讓我同學也哼起來了!




阿仁:喔!挖瞎米攏穩驚....喔...向前走!... ㄟ..我這是在唱什麼啊?!



店長:哈哈哈哈哈!趁這些傢伙唱歌晃神之際,我已然超前了啦!



抱歉海放大家了


頭哥:卑鄙店長剛過...我們快追...



永駿:大頭,追要用腿,用拇指無效!請看我的腿!



于醫師:嘻嘻嘻....多虎相爭、必有重傷...待會我趁機鑽過去....



屈大:我剛才怎麼了,臭米格魯害我晃神吊車尾...我衝我衝





北橫山水清晰見底



我的腿力比北橫還驚人








































































































































































































































6 則留言:

  1. 看你們的遊記,每個人都騎的很快樂,好想加入你們!
    不知你們是如何約騎?是否有任何會員規定?(sorry!我的車不是KHS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FaceBook社團說明如下,請參閱,謝謝:

      SLBs Cycling Club

      Like a family!

      這是一個有人味的地方!
      這裡的人彼此真心相待!


      這個社團是一個由簡單生活單車坊設立,性質為非營利、不公開、需要經過審核才能加入的社團。

      這個社團的宗旨與目標是:
      提倡簡單生活與單車運動,達到身心的均衡和安定。


      這個社團的運作方式:

      1.活動內容擬定與執行由隊長、副隊長、及所有成員協力完成。

      2.外出大型活動,團員需輪流義務擔任活動義工。

      3.本社團除外部活動報名費、交通費、住宿費、活動補給費(需要時)之外,並不收取其他費用。

      4. 社團成員的單車不限定廠牌、車型。

      5. 車隊車衣1,500元,訂製需時1~3月。如有需要請提出申請。


      申請加入方式如下:

      1. 由社員介紹推薦加入。

      2. 親自參加3次(含)以上活動後申請加入。

      我們保留核准與否的權利!


      謝謝!!

      刪除
  2. 哈哈哈.... 胖卡... 笑翻囉.... Orz

    回覆刪除
  3. 又是依次圓滿年度大計畫. 社友越來越有默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