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6日 星期五

【簡單生活單車坊】LEZYNE 精品重新上架了!


LEZYNE 精品重新上架了!

時代改變了,相當大比重的交易在網路交易平台上完成,也因此反過來促進了商品銷貨通路、結構,和價值鏈的重組。
我們不能以過去的眼光來看待或是期待現在的消費者,來店客佔營收比例大幅減少,來店的也經常未必是創造營收的顧客。

我們同樣不再能以傳統的眼光去期待實體店家,「顧客永遠是對的」已經成為美好的過去,現在到未來,「帶來營收的顧客才是目標顧客,才是對的顧客」。
產品生產廠家或是代理商也受迫地必須重新自我定位。負擔通路中最大成本,包括房租與人事支出的實體店家,不再會輕易買斷商品,承擔展示責任和庫存壓力,然後任由代理商或廠家,或是他們惡意釋出的下線,在網路通路平台上、進行不對稱的價格競爭,而自甘於受迫害者的角色。
網路世界解構了權力、利潤、秩序,和責任!商業上的輸贏勝敗依舊是由獲利來決定,不同的是,大家,包括消費者,都必須適應新的角色定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