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7/01/30 店長的 順風 西濱永安漁港 全紀錄 KHS SCR-2000 三鐵車 + Shimano RS81 C50 CL

2017/01/30 星期一

做人做事,不論在哪個崗位上,都不可以妄自菲薄,

做甚麼事情都盡己之力,全力以赴,是我的人生哲學。

過去是甚麼不重要,未來會怎麼樣也不重要。

現在,這裡...That's what really matters...!












































前7位都是2016/10/30

後 9 位都是2016/3/20






當週的1/30和1/31兩天,都有順風可乘


2012/04/14  團騎西濱永安
人生充滿了想像不到的可能,那時候沒人會想到,梁大後來竟然因緣際會、變成馬拉松健將...


2012/04/14



記得2012年春天那次周末團騎西濱,到了八里還下雨,大家就決定收兵了,後來我們開車到竹圍漁港吃魚丸湯,竹圍回到八里時,竟然看到某車隊已經一列輪車回到八里...,覺得他們好拚,好威...。

後來人家跟我說,他們的訓練好像就是一路到永安,然後直接回頭...。當時我聽了覺得不可置信,光騎到永安漁港就累死人了,怎麼能不休息呢,何況回程還是逆風...。

沒想到幾年後我們也辦到了。

雖然已經不再年輕,雖然也沒啥大不了,但,從頭到尾,盡力把一件事情做好,那就是大事了!

如果您再問我一句有甚麼多一層的感想呢? 

有,就是認真的「假戲真做」吧...!

因為,就第一義而言,無不是夢幻泡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