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簡單生活單車坊】可是人家說...!



單車店

客人A:「老闆!24速跟27速差哪裡?」老闆:「差這樣.....差那樣」。客人A:「可是人家說.....!」
客人A:「老闆、平把公路車跟彎把有什麼不一樣?」老闆:「這樣不一樣....、那樣不一樣!」客人A:「可是人家說....
客人A:「登山車和平把公路車那個比較適合爬山?」老闆:「登山 車這樣...平把公路車那樣...」客人A:「可是人家說... .

棺材店

客人A:「老闆,哪一種棺材比較好睡?」老闆:「這種這樣..那 種那樣...」,客人A:「可是人家說....
老闆:「啊是誰說?」客人A:「就人家說...
老闆:「『人家』是死的還是活的?」
客人A:「問不到死的...
老闆:「我也是活的,不然這樣,你死看看、fu一下哪口棺材好睡....」,這樣最準!



  • 留言者: 山林鹿
  • Email: anecdotal_woody@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6-20 16:56:11
麵店
客人A:「老闆!牛肉麵跟牛肉湯麵差哪裡?」老闆:「差這樣.....差那樣」。客人A:「可是人家說.....!」
客人A:「老闆!牛肉麵的牛肉跟牛筋有什麼不一樣?」老闆:「這樣不一樣....、那樣不一樣!」客人A:「可是人家說....」
客人A:「牛筋肉麵和牛肉麵那個比較適合我吃?」老闆:「牛肉麵這樣...牛筋肉麵車那樣...」客人A:「可是人家說... .」
[版主回覆06/20/2012 16:59:15]..........





  • 留言者: Si.Manniven
  • Email: wellson.tw@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6-20 15:09:49
沒有腿力之下, 只有歐都賣可以符合客人需求!
[版主回覆06/20/2012 15:22:48]
錢也可以啦!

有了錢他就輕飄飄的...會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