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8日 星期日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2/07/07 店長的2012武嶺小傳



今年,遵照林老大的囑咐,帶 KHS K600一起上武嶺!









好兄弟,一起上武嶺自虐!

  



好哥兒們!一起LDS等哥兒們!


昨天大頭邊騎邊說「唉!真是自虐」、今天顏大也說昨天騎武嶺是「自虐」!那麼,為什麼「自虐」大家還都要去,這裡頭學問很大、哈哈哈!應該請當事人現身說法一番才是!


我們這些中年普弱腳為什麼要趕著天沒亮、4點起床去騎武嶺,而且一路都是被人家海放的多....幹嘛還年年去報到啊?!

昨天在翠峰往鳶峰的超硬連續坡途中,我親眼看到一位年輕人,踩11-23t飛輪,就用23t從我旁邊「碾過」.......我用32t...他用23t...哈哈哈!我一點都不羨慕、也不嫉妒,我只要能不落地一路騎上武嶺就滿足啦!


這次感冒未癒、一路擤鼻涕、流鼻水,海拔2千過後..「喘不欲生」,事實上是過了霧社就想放棄了啊!後來索興也把心跳帶拆了丟進補給車...,但是到了清境後,我就決定要完成!




沿途自己大聲幫自己喊加油,反正空山幽谷、也不會吵到誰...!難得讓自己的聲音...放到響徹雲霄....哈哈哈!



抵達昆陽前最後一小段陡坡逞英雄硬騎上去,沒成功,反而在接著的天堂路、讓腿再次爆掉,只剩左腿還有1/2活動力,就那樣掰腳牽車...,下來的車友都幫我喊加油...還好約2百多公尺後慢慢恢復,最後還是騎著上武嶺啦!



今年還是讓我騎完了啦!哈哈哈!真的有點像是自虐啊!



武嶺!明年再見了!












 




  • 留言者: 鐵馬頭家
  • Email: tema_katacha@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7-08 21:30:37
少年へ,也是.店長卡勵害啦.
[版主回覆07/14/2012 10:06:59]
大哥身體好些了吧!要多多保重!

加油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