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5日 星期四

【簡單生活單車坊】替自己的人生添柴火!!



埔里的日出



待會出發去埔里,明天又要騎武嶺了,真是高興!

因為工作上方便,這是連著三年去騎了,我很珍惜這樣的因緣,因為,沒有什麼是可以自自然然、永永遠遠的!喜歡就去、能去就去,那天不能去了,心頭也沒有什麼不捨遺憾了!!

記得第一次去,牽車的時間好長...、覺著好累...,還有女生都騎得比我好...,但還是牽完了...哈哈哈!站在武嶺立碑旁邊拍照,還是很開心!




















我們都希望自己做的事能多多少少有益於大眾,因為我們依賴大眾而生存;如若不能,至少做的事情都能無害於他人!

騎武嶺是爽快而無害於他人、不大不小的事情,快慢輸贏、從來不是、也不應該是考量的重點!

小小的努力、小小的興奮、小小的成就,人生的意義、就是那樣慢慢堆積出來的。扭扭捏捏,裝模作樣、躊躇不前,光陰就過去了!

人生的灶要靠自己燒、自己幫自己添柴火。



(寫於2012/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