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日 星期四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3/05/02 5/1 俱樂部 勞動節補課列車



0730在淡金路北新路口7-11吃早餐集合

昨天5/1勞動節本來有課,因為下雨順延到今天







淺水灣









快到石門市區










石門往金山路上










士凱、阿煌飆車,海放我和龍飛,我們兩姍姍來遲









因為被海海放,所以一路顫抖進到7-11









龍飛說:黃大哥,以我們被海放的速度,我建議我們兩個不要休息,直接上車騎陽金回家,他們兩個很快會追上來...

店長:瞎米...?不休息...


 






就是店長我吃喝最多









好酷的男人...

高中國文的曾老師曾經用他的福州腔對我們說:「有自信心,勇於自我肯定的人,不需要靠金錢或是財富,也不需要靠臧否一切、否定別人來突顯自己!就是乾乾脆脆的頂天立地,多一根樑都不用...!」

如今想來,真是拍案叫絕的有道理啊!







龍飛體力好、耐力佳,一路緊跟,沒丟憲兵的臉!
 








阿煌還是最勇猛的!




 




士凱攻坡中








店長的金帥帥...真帥

鋼管車永遠是我的最愛!








士凱在馬槽橋等我和龍飛








龍飛夜班上完立刻來騎車,真是一尾...迅猛龍!








店長與金帥帥!









士凱先到小油坑









我和龍飛殿後









龍飛敬老尊賢,刻意讓我五公尺









山頂風好大,冷到直打哆嗩,大家趕緊把風衣穿上
 










下到陽明山前山公園了!









中午12點過幾分,補課完成,下課回家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