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3/10/21 第一輛道卡斯 TAOKAS 電變車 完工!

 電子線路受損過、重新接回後變的比較短,沒辦法用現成的Dura Ace 標準盤,只好沿用6800的CT大齒盤!









7970

除了KHS 李大經理和林協給我重點教導外,其餘就是摸索,這是這個行業最莫名其妙的地方!

還好我一直有看說明書的習慣,不管是家電、3C、還是一般生活用品,所以,也習慣了到Shimano網站去看英文的TECH Document


早幾年Campy出11速系統時、大家也沒當回事,現在Shimano 出11速,10速系統立刻被冷落,實在沒什麼道理。

11-28t 11速的飛輪,就是比10速的11-28t多了16t那片,但是10速 12-27t、或是12-25t,也都有16t那片啊!

有幾個人真的用到11t呢?不管是標準盤或是CT盤,用53/11t、或是50/11t的機會太少了,就是下坡用用吧!

台灣多山路,有28t、甚至32t的飛輪,會比16t、或是18t來的管用多了!
























                                                                                                                                                                                                                               全部完成了,雖然是走外線,但是我線收的還可以! 





這樣就更讚了!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