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6日 星期日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4/02/16 SLBs 簡單生活單車俱樂部 2014春季 一日北高/淡塔/雙塔 複合團 活動分享!

大清早先把士凱載到台灣最北端的富貴角,士凱是當天唯一一位跑雙塔的。

士凱每天做100個仰臥起座、100個扶地挺身,跑雙塔對他來說、應該是水到渠成的事兒

本來店長也要陪騎到高雄,但是過農曆年感冒的厲害,還是緩兵先

衝了!

轉眼已經過淺水灣了

大家約8點在八里渡船頭小七一起出發

小夯趕稿累、也落跑了,今天擔任老婆大人的專屬補給車

看得出來...誰有點忐忑的樣子嗎?!

鳴槍起跑!最近幾次長途每次都逃不過天雨茫茫

這是在八里的八仙樂園外頭

頭哥很沈穩、一副手到擒來的氣魄

莎賓娜衝得很快

11妹天生愛騎車,2013年底才騎過北南(台北-台南),以為她今天來衝北高、或者拼北塔,結果都不是,還是北南,這這....,這不是愛騎車、什麼才是愛騎車?!

大姊心跳一直下不來,這不行,這跟汽車發動後、 引擎一直在高轉速熱車一樣,轉速下不來,消耗會很大。

心跳凶的果然落隊了!

轉眼來到觀音工業區,才出發大約30公里,剛好可以停一下、拉拉筋、軟軟骨頭

阿仁是年輕小伙子,消耗大,趕緊要找吃的!

莎賓娜好命,就是有專屬支援補給人員

觀音拍個合照,後悔的還來得及回頭喔...

喝了再上!感謝于醫師贊助提神飲料,因為效果太讚,這邊就暫時保留產品名稱,自己人享用即可!哈!

10K之後永安漁港到手

天氣陰涼,騎來真不費太多氣力

11妹都說了:阿娘為,那ㄟ架ㄎ一ㄥˊ 鬆

阿仁擺出君臨天下之姿:叫我神人


秉萱:今天不是就騎到....永安嗎?

這輪車的間距會不會太....大了點

遠遠一排的小人兒,景色好,輪車輪得更好

店長沒能跟去,但是店長的BuBu可是一路相隨!

ㄟ?誰把我的BuBu狀凹了一片...誰?


NG...No good, 重來一次,預備....騎!

大風快把我們往南吹

莎賓娜鬥志高昂喔
11妹咬得可緊喔
頭哥:各位,我殿後、要先點一下後燃器....

秉萱超猛,一個人在西濱獨推...實在太強大了啦!
突然間聽到她大喊:哪來的怪味道???迎面撲鼻而來,直衝我橫隔膜...


小夯說:莎賓娜是主修戲劇系攝影組

11妹:瞎米瞎米?公蝦米?
頭哥暗中盤算:我會被11妹海放嗎?

馬上要過鳳鼻明隧道了,鳳鼻之後的西濱又是另一番模樣了!

秉萱:燒等咧喔

慢好,慢才能多點鏡頭

到南寮小七了,這兒是我們第一個大休息點
這位太太...好像...掛了!

莎賓娜說.....說啥我也不知道....

頭哥:不管說啥,我吃麵補充體力比較重要,待會還要跟11妹火拼

林博士:說好我們今天團進團出喔...
阿仁:你放心,我跟蟹老闆的策略不一樣...嘻嘻!

準備從南寮繼續往南

林博士:我想....我今天可能騎回台南母校就差不多了

莎賓娜:ㄟ林博!聽說你成大喔,等我一下唄

哈哈!我不強,我只會黏住最快的那個...,偶不強啦!
頭哥:今天果然狀況不佳,連上卡都有困難...

頭哥:但我大頭的男子漢氣魄豈容你11妹小看


香山濕地



剎那間,秉萱追上車隊,但...是另一個車隊





隊長顏大最愛的小土地廟


千山我獨騎,不必..........輪車

小夯:喂!你們這些男生,等等我們家莎賓娜行不行....



莎賓娜:小夯你幹的好,昨晚沒事換什麼座墊..害老娘我...你你你...看著辦!

林博士:聽完這對夫妻的對話,我覺得...娶某是要非常慎重地.....

阿仁:今罵沒某、金罵沒某........

士凱:頭哥,輪車的頭不是要快一點,可是你都一路煞車ㄝ...

頭哥:士凱,我都跟這座橋卵上了...可是就這麼快,後悔沒聽話騎碳車....我的母校在嘉義.....

士凱:頭哥,前方路迢迢,我們需要你..繼續擋風啊

莎賓娜:以前這段路我都是一路領先....夯夯夯夯....都是你害的啦

11妹:夯哥你完了,我覺得老師真的生氣了...

夯哥:你們懂什麼!待我略施小計....

士凱:我覺得顧小夯老師是很有辦法地....

夯哥:你看!這不就沒事了,都跟你們說了我家女王是戲劇系攝影組,拍對了,嘿嘿!就沒事了!

頭哥又覺得有需要後退了

頭哥後退中

準備點燃....蹦!繃繃!繃繃繃!

OK了!感覺好很多


11妹:還好我在上風處

最近新聞常報導各地發生「巨響」,原來如此!

林博士:我可以證明,頭哥的功力....越來越深厚...


阿仁:我....怎麼覺得肚子好像也.....

耶!到苗栗囉

士凱:大頭大頭...你忍著點....千萬不要又....繃!
頭哥:凱哥、我忍住了..

頭哥:士凱,是可忍、孰不可忍....我ㄍ一ㄥ住了

阿彌陀佛,大家吉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