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9日 星期六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70909 團騎 不厭亭+五分山




 1. 小毛、瀚加因為五股有雨就沒出現,結果我們全程只下雨500公尺。
2. HONDA背不舒服,內胎氣嘴又臨時飛掉,只能在家其訓練台,看螢幕顯示不厭五分路況,順便跟我PK...呵呵。
3. 欣霓因為不能騎車不高興,氣得去買菜,一買買了三個小時,讓HONDA中餐喝水度過...。😄
4. 8:15分出發,300公尺內,JP就顯示出他堅強的腿力,大家莫不佩服,並對他白拋拋幼瞇瞇的小腿感到羨慕...!😃
5. 平雙隧道一路滑到雙溪,下坡均速50-60,平路均速超過40,小玉驚喜之餘,考慮參加明年環台賽...。🤣
6. 不厭亭太輕鬆了,缺乏挑戰性,建議下次排更硬路程。
7. 瑞芳全家4人狂吃8人份食物飲料...,買太多,咖啡竟然剩三杯...這時什麼世界啊....超浪費!
8. 我和JP在五分山入口各先乾了一瓶才上路,果然馬力十足,五分剩兩分,一下就到了!
9. 回程十分風景區,終於淋到幾滴雨,好爽!😉
10. 梁大以為下雨就沒去,沒想到我們幾乎沒淋雨,氣得他決定明天巴拉卡騎五趟自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