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簡單生活單車坊】二手 超新 Shimano Dura Ace 9000 C35 TU 全碳纖維 管胎輪組(已售出)


售價:NT$48,500


我們瞭解市場上或有其他類似商品的賣價較低,但二手商品現況與條件各有不同,無法勉強。請買家細心比較,選己所好,切勿言出不遜、隨意殺價,感謝。

商品介紹:
1. C35 TU與ZIPP 303 被列為同級對手,因為兩者兼顧平路、丘陵、爬山,各有擅長、亦各有愛好者。
2. ZIPP 303因為框高(45mm)與超寬框體,在平路略占優勢;C35 TU則在丘陵於爬山段勝過ZIPP 303。
3. ZIPP 303重量更輕,瞬間加速優於C35 TU,但是花鼓防水、防沙,乃至耐用度,一般認為仍不如C35 TU。
4. 整體而言,C35 TU算是一組真正的全功能輪組。
5. 如果您體重不超過70公斤,如果您對50以上的框還是覺得力有未逮,C35 TU就是您的首選了。

商品現況說明:
1. 真實使用里程低於700公里。
2. 外觀9成7以上新,功能100分。
3. 附 Continetal Competition 25C管胎(原始使用胎、未更換過)
4. 含原廠快拆、輪袋。
5. 公司貨,有售後送廠維修服務。
6. 代理商建議售價:NT$83,000
6. 品質優異,價格公道,購買使用安全安心。


規格:
  • 1. OptBal 輻條系統提高了輪組的剛性及耐用性
  • 2. 超寬花鼓耳設計增強側面剛性
  • 3. 315g 的超輕後輪框提升加速性能
  • 4. Shimano 專利碳纖維製造技術
  • 5. 高強度和輕量化的鈦合金棘輪座
  • 6. 簡單的軸承調節,轉動性能更順暢
  • 7. Shimano 滑軌式滾珠軸承,超大尺寸 A7075 鋁合金軸心
  • 8. 重量:約1362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