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0日 星期日

【簡單生活單車坊】Zone 2 Training 有秘方?






 

知道Zone 2 Training吧!
如果沒聽過,Google一下,不要問我,我不專業!
.
Zone 2 Training 好處多多,但是:
.
1. 遇到熟人就聊著聊著Zone 3 ...4了。阿貓:你怎麼越騎越快啊,阿狗:靠北,都你在加速啊。😅
2. 遇到上次刷過自己的...就管他什麼Zone,咬住再說。😠
.
3. 遇到結仇的,那就Zone 3、4、5、6、7...拼了,最好有Zone 9殺到贏為止,明天再呼吸都行。👿
.
所以,Zone 2 Training好歸好,車友們出門都是Zone 4在起跳!
怎麼辦呢?
.
店長我有練Zone 2的秘方。
你看到了吧,對,就它。
.
路上遇到車友,
想衝上去....衝不動,
想上去火拼......上不去,
想追.....,追不到。
.
所以,
就沿路跟對向來的車友:哈囉,你好你好,
跟刷過去的車友喊:加油!我休閒騎.....。
.
Yes,就這樣,我每次帶它出門都是.....Zone 2 Training啦!
.
我跟你講囉!😆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