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0日 星期日

【簡單生活單車坊】一輛你負擔得起 ZONE 2 Training 好車 KHS Vitamin S







前天店長寫了一篇Vitamin S 是一輛很棒的 ZONE 2 Training 好車!
.
車友私訊問我是不是覺得Vitamin S 不好啊?🤣
.
我跟他說,我認為每樣產品都有優缺點,能滿足你的需求,就是好產品;能滿足大多數需求的產品,就容易成為暢銷的產品。
.
畢竟花了大錢去設計開發,每個產品在生產之前,都會去想,它能滿足哪些顧客的潛在需求,或者,它能滿足潛在目標顧客的哪些需求。
.
大家看某些品牌花大錢去贊助UCI 一級公路車車隊,那是在幹什麼啊?
.
您也知道,他們試圖透過那些車隊採用他們品牌的車,傳達一個簡單概念:「我們品牌的車很強、很讚、很會跑.....」。
.
但並不是所有的產品都能採用這樣的策略,除非唬爛欺騙,否則,絕大多數產品是無法採用這種「我是最...如何如何」的宣傳策略。
.
於是,這些不是所謂「最怎樣」的產品就要另闢蹊徑,突出自己產品的某些優點,試圖幫自己的產品找出區隔後的顧客。
.
漫天撒網的方式只有資金最雄厚(或是都爽花別人錢的上市公司)才能採用。
.
所以,我嘗試告訴大家,如果你想成功執行ZONE 2 Training,讓自己持續進步,而不是一直卡關,一輛才台幣2.5萬,不夠你買一套像樣碳輪組的Vitamin S 鋼管車,其實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
當然,信不信,買不買單,還是你自己的判斷和選擇。
.
話說,我昨天去農安街參加大學同學會,因為Google後發現才7.2公里,又是車少的假日,就決定騎著我的Zone 2車去,沒想到15分鐘左右就到了,平常出門就是爬山路,騎市區平路時突然覺得Vitamin S 會飛了,中山北路6段→5段→4段→3段....然後在民族東路左轉→吉林路右轉→農安街左轉,穿過松江路...就到了。
.
市區道路的路面使用率高,崎嶇坑疤難免,騎鋼管車又穩又快,真的很爽!(市區慢車道有速限和紅綠燈,跟摩托車尬速度很有成就感😍,郊區就沒門,他們速度一拉高就被海放了🤣
.
結論:我覺得每一個公路車騎士都值得擁有一輛不錯的鋼管車。
.
1. 該Zone 2 Training時,就騎鋼管車。
2. 陪老婆小孩慢騎單車道時,就騎鋼管車。
3. 到市區悠閒晃晃時,就騎鋼管車。
4. 到市區跟摩托車尬,練起步加速或是衝刺時,就騎鋼管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