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1/10/08 團騎西濱公路 活動分享



手機拍的比照相機好...,非專業的有時候比專業的好...,什麼東西都有突搥的時候....平凡不已的也會有出人意表的時候...







美麗的背影、連時間都拍進去了!




愛因斯坦說:時間、空間可能都是假象...




我說:你活著的時候,起碼那暫時...你有機會是真的!




假如你讓自己真真實實存在的話....




.盧魚常常是不速之魚...



暫時自然中的大頭

施大是俱樂部最忠實的會員,去大陸不會太久的...!




施大說:請看我的手....

盧魚:好吧!你甩得很快...





我們在等辛蒂




等到吹口哨殺時間




盧魚:ㄟ....你們確定她出門了嗎?





辛蒂:我出門了,只是....嘿嘿!我騎過頭了啦....我哪知道八里渡船頭的全家在哪裡啊?

我只看到一群活力旺盛的野狗一直對我吼叫,所以我越騎越快、越騎越快....就騎過頭了...






大頭:盧魚,請看我新研發的騎車密技....





一望無際的西濱海岸線




再好的東西、不用就跟廢棄物一樣,所以要常常騎它...非常神經質、敏感,但是也很清挑活躍的 KHS K82 Dura Ace Di2





Dura Ace Di2 + Dura Ace C35,大頭只能追追看....



YaYa來了




盧魚



不專業的手機...就會抓不住人

請看後面那兩位




施大是最佳保姆、一路護佑辛蒂




這....帶著臉巾都知道你在笑!~










店長也陪辛蒂騎一小段



























秦時明月漢時關....





YaYa越來越能享受騎公路車的愉悅





我們要等一下.....maybe....兩下吧!



 


我要回頭去找施大、辛蒂




來了!

我們估計回程逆風太強,所以在大園就回頭了!












.再等......三下下!






大頭換了新的座墊和座桿














帥吧!











已經等五下下了....!




大頭決定逆向回頭去找人









您.....都去哪兒了!




我.....打卡、打卡!























盧魚買足了工具、所以工具就....經常讓他用到....滿意!




回家漫漫



















 


  • 留言者: Cindy Lin
  • Email: pipybaby@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1-10-09 21:30:15
哇哈哈哈!YaYa說得好!不迷路就我就不叫Cindy了!迷路女王不是叫假的咧 ~~~
[版主回覆10/13/2011 11:35:36]
是是是!迷路大女王萬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