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2日 星期六

【簡單生活單車坊】為什麼多花一萬元, KHS Vitamin D 依然值得你擁有!?



KHS Vitamin D 鋼管公路車(前50/34、後11-32t 、10速飛輪)





今年5月,屈先生用這輛Vitamin D騎上新中橫!

六月初,45歲的屈大設計師騎 Vitamin D  又是輕鬆騎完汐平公路、汐碇公路,如果不是11-32t飛輪加持,店長認為屈大中途落馬恐怕是勢不可免。

今年七月初,屈先生還是騎同一輛車,一次就攻克武嶺了,這是真的,屈大先生騎公路車半年而已,而且一個月只有空騎1-2次!




六月同一天,48 歲的梁大先生騎的也是Vitamin D 完成汐平、汐碇半日騎。雖然梁大體重很輕、只有65公斤上下,但是公路車入門時間更短,只有僅僅3個月,若非SRAM APEX 的 11-32T飛輪助陣,恐怕會騎得很...很辛苦!




好啦!昨天梁大先生又騎著它走北橫、上拉拉山喔!




林大設計師勇沖先生,43歲壯年,喜歡騎車、但是因為生意太好,時間受限,騎得少!

今天也是一不小心騎上了冷水坑...!




缺一萬塊,沒關係,退而求其次,你可以入手 KHS Alpine 環島登山王 鋼管公路車(前50/34、後11-34 九速飛輪)




吳老師45年次、算算虛歲56歲了,6月那一天,騎著當時新入手的KHS Alpine 登山王,看他大氣沒喘幾聲就騎完汐平、汐碇公路,真不是蓋的!八月份還騎著這輛登山王去環島咧!


各位,台灣多山,尤其中北部的車友,出門右轉是山、左轉還是山,我們都是普通人,只想健康騎車愉悅自己而已,能騎到前三名的畢竟是少數中的少數!所以,不要跟自己的身體過不去!!找一輛能讓你輕鬆騎的車就對了

常常有顧客問店長:

1. Vitamin D 和 Alpine 登山王 都是KHS做的鋼管公路車,都那麼能爬山,但是為什麼Vitamin D貴那麼多?

2. 是哪些東西有差,要差到一萬塊?

其實,KHS提供這兩項產品、就是考量車友的預算,如果您覺得三萬上下是您付得出的預算,那買Vitamin D 就沒錯了!如果您的預算少一萬元,KHS 就幫您設計一輛 Alpine登山王,一樣可以滿足您的需求啊!

好!回答問題,為什麼Vitamin D 值得你多花台幣11,500元?

1. Vitamin D 的輪組Quasar使用的是研磨過的滾珠軸承,順暢度較佳;而且比登山王的輪組輕了300多克。以輪組而言,這是很大的重量差異,深入一些的車友都知道,輪組越輕、對爬山越有利!

2. 首先Vitamin D 是10速套件,價格就要比9速套件貴上許多;其次,Vitamin D是整組 SRAM APEX 的變速傳動系統,不論在售價、耐用度、或產品精緻度上,都比ALPINE登山王使用的變速傳動系統要好上一截。事實上,SRAM APEX 的零售價就超過台幣2萬元,價格遠遠超過Alpine登山王所使用的套件!

3. Vitamin D 用的是雷諾725管材,Alpine登山王用的是 雷諾520管材,前者等級較高、也比較輕。



OK,這樣瞭解了嗎?

請放心,KHS是一家低調、但是非常重信譽的廠家,多花一萬塊,絕對讓您物超所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