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1/10/14 洄瀾去不了、山中趴趴騎!



這條路一開始就太陡了....陡的有點過份,一般健身騎的人、下馬推車會比較愜意!







第一次騎、路不熟、一定要保留些!





路的盡頭是.......知道的別說.....





20年前開車第一次經過、我就很討厭這個地方...哈哈哈!








這個釣魚池真是萬年池,老闆比我們還有「凍頭」,撐的有夠久,比馬英九還久!







山中傳奇?鬼咧!這叫山中鬼怪





朋馳很客氣,讓我不少路,這才剛爬完一段坡







您說,他們想幹什麼?

台灣第一大壞蛋是政客,第二大壞蛋是賣毒品的,排第三名的就是搞房地產營建的....,這個排名根據「良心缺損度」和噱郎的速度與狠度.....!

您奉公守法一輩子,抵不上這些傢伙搞你一次....別以為與您無關,這最近的一次......就要大駕光臨啦!





終於要下山了









我的KHS A2000 !這輛車啊!鮮啊!我從美國KHS拿到資訊、知道他在歐洲得獎,就PO在部落格,後來有人在01討論...,前不久竟然有人到我店裡來問我...,老闆你知道A2000得獎嗎.........?

唉!我受的教育是「滿杯水不響...」,凡事都應該低調些.....,現在的哥哥姐姐啊,成天歪歪叫....,東看一點、西爬一點,連攪和都不攪和一下,就急著拿出來賣.....!OOOOOXXXXX





昨天有人在網路上問我,「維他命D不要原廠配的輪組輪胎...黑色最低賣多少?」

答案:不賣!

台灣啊!如果沒有勞基法規定,現在的老闆大約也會叫應徵者排排坐...,然後問,你最低多少錢願意上班啊!你個小XX蛋! 當面問算給你面子,沒在網路上問算客氣了!





通路、通路、通路,現在最屌的是擁有通路的....!

所以我不知道我大氣的同業同胞們,何苦去買那些號稱「批發代理商」的帳!包括捷安特,看他多大,都叫它們帶種通通自己來開直營店,讓我們收工回家啃老米,你看他們敢不敢....,叫叫叫,跟真的一樣!

買房子、租房子,聘員工、買器材,進貨,沒一樣他們真正擔得起....!盡會欺侮人而已...






代理商批發商都要你大量進貨才給正常價格,不然就要貴的離譜,這算什麼代理商、批發商,根本是社會的大蠹蟲、大米蟲!對!老子就罵的是你!





他們是這面斑駁的矮牆,我們是後頭生生不息的大樹!






老子呢!?是永不服輸的怪物!






「請開頭燈」就是:「你照子放亮點...」





累歸累、汗規汗....倒下還爬起來,打造新環境我最有興趣...










段段落、節節生





我躺在地上,感覺一下被幹倒在地的視野角度....










看不到的盡頭後面是什麼?是「希望」啊、弟兄們!







































到囉!注意到這塊老石碑的人大概不多...



紅螞蟻是我高中時候的團體,團員有高醫的、屏東農專的....是南部的團體,在當時算是特殊...!














  • 留言者: JE阿偉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10-17 13:09:38
看照片應該是從復興崗那邊上去小坪頂,很陡勒Orz
[版主回覆10/17/2011 14:25:59]
我騎單山車上去就還好,如果是公路車,那要一路抽、騎交替,應該會騎的很喘...!

不過我認為體重70kg以下的車友,負荷感受會小很多!






  • 留言者: 寬~~~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10-16 22:30:42
第一次騎??這是哪兒呀?!

大哥許多看事情的角度都一針見血阿!!讚~~~~~

[版主回覆10/17/2011 14:24:22]
謝謝你!

是稻香路上小坪頂、再從小坪頂接往北新路的山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