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9日 星期六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2/06/08 SLBs 2012年 勇闖太平山!



資料來源:水牛基地 http://blog.yam.com/bill_the_buffalo/article/11220758









太平山高度表



資料來源:水牛基地 http://blog.yam.com/bill_the_buffalo/article/11220758









太平山森林遊樂區導覽:http://www.ilantravel.com.tw/ta-ping/









沿路四路可見的「阿勃勒」...名字真...鳥!







一路上會遇見好幾條不知名的溪流、從山裡沖刷下來匯入蘭陽溪







右轉往梨山,左轉往太平山









今天的補給兼攝影官YaYa









朋友就是要真誠相待、互相鼓勵、開開心心囉!









我所敬重的梁大,有為有守、講份際、講信用!









來!蟹老闆、咱們一起來...拉拉拉!







今天勇闖太平山的八勇士,阿煌最勇,膝蓋沒全好就來衝!









我們車停在鳩之澤溫泉區,再一路往上騎,路邊的白氣就是溫泉蒸汽









顏大與 Dr. Lin









顏大哥抽車...那可不是蓋的









屈大說:太平山、讚!屈大夫、更讚!









勇腳阿憲不忍海放大家,特別騎小摺車來陪騎









店長一開始就落後...

阿憲說:怎麼一開始就34對28,退無可退了!









穩健推進的梁大









太平山的美景真是值得每年來拜訪



















阿憲還準備的相機、攝影機,沿路拍攝









兩個老頭PK抽車、看誰先軟腳,顏大果然勝出...









Dr. Lin 緊咬在後









蟹老闆加油









單眼伺候大家









哇!這麼高啊!









太太....太高了!這好像武嶺啊!









樓下的喊著:我可不可以回頭啊!?







大家實力都差不多







店長說:K600 好強啊!







Dr. Lin:K600強?是嗎?







顏大:我只知道K75水陸兩用、爬山也很強!








阿煌:你們騎什麼車我都無所謂,通通在我後面排隊...

















阿憲:阿煌你確定?







屈大:嘿嘿嘿!我最喜歡看人家鬥嘴!







梁大:笑死人了,怎麼這麼陡啦







美麗的KHS K600









輕若鴻毛的K600







真的!好棒的鋁車









美呆了....









阿憲的 Bike Friday 經點小摺車









太平山旅客服務中心位於「中間」









在這樣的美景中騎車,你還要什麼可以抱怨的?







阿憲騎的輕輕鬆鬆









我們是奮力向上啊!









阿煌就要PK掉店長了









屈大:阿煌快過,我也來了!









蟹老闆:嘿嘿嘿、哈哈哈!我怎麼....怎麼這麼快啊!









梁大:哼哼哼...看我待會兒.....











此景只應太平有









甩不掉的阿煌




























阿憲:不要隨地吐痰、隨便丟煙蒂,我有行車紀錄器喔









兩個傢伙拼上了









嘿嘿嘿!別人的拼鬥就是我的超越...









我也是...









店長:梁大!看在我們交情份上...等等我吧!









空谷無回音...沒人鳥我









阿煌:店長!凡事要靠自己,不要天天怨嘆啦!









蝴蝶:就是嘛!









阿憲:要學我阿憲,人人愛!









是是是!我快鐵腿了









但是K600實在太強了...我停不下來









屈大:快快快!我受不了你了









不支倒地的是....店長









蟹老闆:哈哈哈...









梁大:沒想到我就這樣....輕易地...幹掉了他....哈哈哈!太爽了!









K600:可不可以換個人騎...








大山們:無言啊......無言啊!真是我們成山以來未曾見過的大肉腳啊!









看吧!連山都說話了!








店長在重重刺激下,使出吃奶氣力、猛力加速了









花都笑了...









蜘蛛:不練嘛!活該啦!









山高高,路長長.....









爬的上來的才是...好兒郎









加油!再挺一下







阿憲永遠一派輕鬆







阿憲:我要特寫喔!









屈大:哼!不讓我刷卡...









屈大:你們聽著!我可是會記仇的!









下馬補充點能量









蟹老闆:笑死我了...









店長:蟹老闆今天怪怪的...









Dr. Lin:該不會是......那罐引料









大大樹:你們是...魯肉腳團...









梁大:連樹都笑你們...









阿憲:大樹是笑你們、不包括我啦









阿煌:福哥!我們等太久、連梁大都來了!

















怎麼騎那麼久都沒碰到半個人














 

阿憲:我已經刷卡前面那位8次了























不要拍我!我們不熟!









顏大要攻頂了







林博士尾隨在後



















店長:我怎麼還是看不見人啊!?







阿憲:準備第9次刷卡

















到了到了









到哪裡了?















不騎了,我跳舞先


































































梁大:店長瘋了







屈大:果真是歹年冬







蟹老闆:是誰在前面跳舞啊?來人啊!..............給....給我...拿下!







































哈哈!我早說了,換我領先了吧









店長:果真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我太強了























































梁大:店長應該換我做









我.....打烊了!


























攻頂成功....下山囉!



一年一度的團騎太平山又完成了,真讓人興奮不已!

任何活動、興趣,其實都需要反覆投入,這有點像我們一直朝灶裡頭丟柴火一樣,火才能越燒越旺!

當我們投入越多、越深,它便越吸引我們、愈能帶給我們更多更大的樂趣和回饋!

「天下沒白吃的午餐」!連樂趣都不能例外!





請參閱:SLBs  2011年勇闖太平山























  • 留言者: Si.Manniven
  • Email: wellson.tw@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06-09 19:25:50
"不支倒地的是....店長" 這句有笑到...哈哈.
那張窗戶下的K600 是誰把水壺拿掉的, 真是高干啊!!!!
下次在去也要將愛車如法泡製拍一張.

還有還有...NOVATEC 使用心得.
[版主回覆06/10/2012 08:52:33]
水壺是被我拿去喝水..忘了放回去!

不過,YaYa也會拿掉,因為她是刻意要拍張照片!

K600試騎太平山、與乯癡瑥c試騎心得、會陸續寫出來!

先預告,Novatec Sprint CP值....太高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