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4日 星期一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3/06/24 店長與 TIME RXR Ulteam VIP 陽金往返!



出門太晚,大太陽逃不掉了




這車入手一段時間了,拖到今天才進行第一次長途試航




涼亭裡頭很涼快,但是外頭可....完全不一樣啊




這個原廠把手真漂亮,但是Reach比較大,我....還沒完全適應它





下陽金的平路路段,我用力試了一下,這輛車的平路性能真的是我騎過最讚的,感覺上幾乎沒有損耗...




金山小七休息不到20分鐘,趕快回頭跑,怕越來越炙熱的陽光啊



看照片可以看得出熱度嗎?




回到馬槽大橋了,天啊!熱壞我了...一個人、一輛車、在陽金龜行...



真美,車美、景色更美!



回到小油坑涼亭,店長快被熱掛了!

騎的動、但是騎不快,只要轉速一拉升,心跳就快快要爆錶....





有車友說,我這輛TIME跟照片裡這輛Propel很像!

我說啊!我這輛TIME比較老,所以應該說Propel這輛後來者.... 跟我的TIME很像才對...




恰巧我也試騎過這輛Giant Propel!

心得:

1. TIME RXR Ulteam VIP 真的是,最最最保守的說法,都絕對是物有所值的一支車架!

2. TIME RXR Ulteam VIP 是店長騎過最貴的車車,騎過陽金來回,感受過它的性能後,馬上改觀,覺得花十幾萬買這個車架...絕對值的!

3. TIME RXR Ulteam VIP 的平路性能...讚到爆!一般車車遇到店長這種重量級騎士,軟的很難不搖搖晃晃、硬的很難不顛顛跳跳,但是 TIME RXR Ulteam VIP 就是沒那回事,幾乎100%反應你的力量!

3. Giant Propel 晚三年推出,也真是一輛很不錯的公路車,但是,就感覺還差一點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