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8日 星期二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3/06/18 店長新座駕 TAOKAS Striker Pro 首航分享!



這幾天好忙,收到車架後,趕緊抽空組好的TAOKAS 道卡斯公路車  TAOKAS Striker Pro

這是TAOKAS 道卡斯目前的一級車架,很輕、只有800克出頭,店長組好後,加上卡踏、水壺架、搭配整套SRAM APEX、Campy Zonda輪組,戰鬥重量才7.35Kg....很能接受....其實是...很暗爽啊!!










TAOKAS Striker Pro 的首航當然要搭配SLBs車隊、燒燙燙,剛出爐、新版的粉紅豹車衣...!

這個車衣好,胖子都變瘦了...!真讚啊!










不是常騎陽明山的人,是認不出來這是溫泉路的某一段!

台灣好美,我們都不要再為了幾個鳥錢破壞環境了,再好的物質生活,三天你就習慣麻痺了....為了三天就麻痺的東西破壞自己生活的美麗環境...多累...多不聰明啊!!








夕陽下的TAOKAS Striker Pro 愈顯敏銳和爆發欲出的活力











側身讓你看清楚一點







不抱琵琶不遮面,輕盈、硬朗、直接、好騎更好抽的TAOKAS Striker Pro










夕陽餘暉...照過來、照過來!



我喜歡不庸俗、不平凡的爆發力!

好奇嗎?歡迎來店鑑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