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4日 星期三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4/06/04 店長試騎超長頭管公路車 KHS FLITE 500






 以前從沒騎過像KHS Flite 500這樣超長頭管的公路車,親身體驗勝過千言萬語,我個人覺得KHS應該在入門車款多多提供這種超長頭管的公路車,那是嘉惠眾生啊!

大多數公路車入門騎士、最難適應的有兩點,一個是「趴」、也就是座墊比把手高;第二個是公路車垂直的煞車把手。後者可以逐漸習慣,但是「趴」這種東西...很難習慣,尤其是假日騎士,一週就騎那麼一兩天,真的很難適應。


像KHS Flite 500/ Flite350 這類超長頭管公路車,徹底解決了這個問題,基本上,座墊位置設定好之後,騎士的把手都可以調到比座墊來的高...,這...太讚了!



尤其對上了年紀的車友,真的是一大福音!

順道一提,美國鷹 American Classic Victory,實在是被市場低估的一套輪組,店長個人覺得,這套輪組除了對重一點的人來說,爬坡剛性比跑3稍差一點外,其餘跟跑3比起來,實在毫不遜色啊!輪組光是跑得快沒用,還要能煞得又快又穩,這點,店長個人感覺,American Classic Victory遠勝過跑3(Fulcrum Racing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