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4/07/21 店長的 2014 歡喜登武嶺!

7/20星期天下午...出發





台中塞車

進入國道六號、風光開始明媚起來

頭哥剛騎完78雙武(台七線、台八線:武陵農場+武嶺)
順道就來幫我補給

今天順便試試這個車架 2015 KHS FLITE

五點起床、五點半到中心碑小七吃早飯

5點50分...衝了


平路遇到小逆風,速度帶不上來,Campagnolo Neutron Ultra 是爬坡用,平路慣性很小
害我汗流浹背...一路狂滴
喝水、含鹽糖、擦眼鏡、來瓶蠻牛....一陣忙亂後、繼續往上騎
....還加抹了俗稱「屁屁膏」的德國Sixtus(喜適)運動磨擦防護霜
我的屁屁最近挺愛鬧脾氣...

快到霧社了

雖然最近缺少爬山練習,騎到這兒是還很OK地

今天遇到「小布」大隊(Brompton)一海票的小摺,「早」、「加油」大夥都喊個不停

年年看都覺得心曠神怡,高山大海能幫矯正一下我們習以為常的雞腸鼠肚

太陽出來了、我是汗如雨下

到最高小七...不行了...體力不繼...我累了

頭哥在鳶峰,等我等到太無聊,乾脆搞自拍!
最高小七之後,鳶峰之前,頭哥幫我拍的都是攻坡影片




昆陽前的迴旋坡



小人影半天騎不上來

總算靠近點了

天堂路斷續四狂抽,抽什麼?抽筋啦....ㄟ...還是牽車保平安吧!


騎到山頂,歡喜了、得意了、不得了了...開心了!哈!


今天太陽大,曬的真....帥....哈!
後頭那兩位仁兄...

2014 歡喜登武嶺...完成!


好山、好水、好天、好地、好車...還有好人啦!

回程在湖口休息站....我想到日本漫畫「烤焦麵包」!


今年是連著五年騎武嶺,雖然騎武嶺不算太難的事兒,外地人要年年騎,還是要因緣,
謝謝Yaya放店長假,謝謝頭哥騎完雙武後接著來幫我補給,謝謝老天賞臉給個好天氣,

歡喜登武嶺,明年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