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 星期五

【簡單生活單車坊】天冷也照騎! 對抗冷氣團的騎車穿搭!



冬天冷氣團來襲,對抗寒冷的穿搭,首要必備「緊身刷毛車內衣」,絕對是第一首選。

上圖是店長參加2014年P字山道挑戰賽,當日出發氣溫約15度,中午山上氣溫約17度。ATLAS黑色緊身輕刷毛車內衣保暖吸汗,即使遇到下坡路段也不覺寒冷。










ATLAS緊身輕刷毛車內衣(S-115-5)









另一值得推薦的保暖聖品,前片剪裁採WIND STOPPER 防風材質的CRAFT車內衣,有效阻擋冷風,防止騎士因為寒冷而失溫。












除了緊身刷毛車內衣,也可考慮刷毛車衣。6度低溫時,可同時搭配穿著,可有效保暖。





















2013年一日北高,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氣溫約11度,出發時北部地區陰雨綿綿。

低溫加上下雨,很容易就造成失溫現象,風雨衣可有效阻擋小雨,讓身體不會因為濕冷而失溫。另外,長車褲或腿套更是保暖不可或缺的穿搭。

上卡的騎士加上「鞋套」,也可讓雙腳保暖不受凍。

長指手套可以防止手指凍僵,因失溫而感覺不到手指,影響騎乘安全,是非常危險的。







ATLAS 防風防防水鞋套,後拉鍊設計方便穿脫。








2014年飆風鹿港,氣溫11度,YaYa穿著ATLAS防風鞋套,防風保暖效果非常好,上、下卡也很順暢,鮮亮的黃色更提升了騎車的安全度。







秋冬必備防風防潑水外套,即使低溫5度到舒適的18度,藉由內搭車衣不同的搭配,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冬季必備款!














您準備好了嗎?

不要再拿寒冷當藉口,把愛車冰封在家裡,聰明抗寒穿搭,冬天絕對是熱血運動天 !


文: YaY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