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5/08/10 週一小團騎 淡金 +三重橋 + 陽金


 



出發沒多久就巧遇士凱兄,我們弱,沒多久就被海放,直到老梅才遇見已經回頭的士凱兄...。沿路發現北海岸並非迎風面,在這次蘇迪樂颱風中受創甚微。

週一不趕時間,先到金山海邊、再到三重橋吃個午餐,一桌字都是在地青菜...讚!

逆騎陽金,由金山往小油坑,沿途落葉雖多,樹木傾倒的倒是很少,小油坑往下行,就滿目瘡痍、看得觸目驚心了,下陽金往前山路上,多處因樹木倒塌變成單向通車;繞進往北投的溫泉路,看得叫人想哭....。

你以為會永遠存在的東西,剎那間都不見了,樹木倒塌無數,沒倒的也都禿了白頭,山壁坍塌、土石崩落、處處可見!

以後騎車上陽明山,沿途的樹木遮蔭都不在了,恢復原狀已不可能,樹蔭蔽天起碼都要半年以上的休養!

人,為了私欲享受惡搞天地,天地就還你一個接著一個的無情!

再高的位置、再多的錢財,能向天跩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