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3日 星期三

【簡單生活單車坊】Shimano RS81 C35 相隔一年後再度試騎





謝謝車友永駿兄讓我在相隔一年後,有機會第二次試騎這套輪組!

陽明山附近的山路都爬過了,淡金跑過兩趟,陽金正騎兩趟,逆騎一趟。
Shimano RS81 C35 確實是一組不錯的輪組。


我認為這套輪組適合:


1. 體重約70-75公斤的人。
2. 覺得50框高的輪組太拖的人,可以用這組來騎洄瀾300K,西濱400K,或是北高,雙塔,會很不錯!

3. 因為我個人習慣了50-60的框高,2公斤以內的版輪也沒特別感覺到重,所以 RS81 C35 對我而言就少了些特色。爬山沒有RS81 C24的俐落,而平路的空力或是慣性還是覺得比C50差了一截。

4. 老實說,我的ZONDA 框高前26mm、後30mm,短中程的平路上不輸RS81 C35多少了。

5. 輪組優劣往往還因人而異,我會推薦體重75公斤上下的假日騎士入手這套RS81 C35。

6. Shimano 輪組的長期可靠度、耐用度都是毋庸置疑的,尤其RS81系列產品,在強壯度上會更勝Dura Ace,也會在長期幫你省下維修費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