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簡單生活單車坊】三進武嶺限定 KHS FLITE 570 碟煞 鋁合金 公路車 (特惠中)




















FLITE 570 有什麼好?
好一、KHS FLITE 570 搭配AVID碟煞制動系統,晴天反應迅速凌厲,即使是大雨天的下坡路,一樣提供您最安心穩當的煞停感。

好二、超登山車概念的碟煞公路車,27速的綿密齒比,輕易找到您要的最佳檔位;原廠超輕齒比(30/30),可直接改為 三進武嶺專用30/36的鴻毛級齒比,因為車重比登山車輕,所以有比登山車更輕的腿感,絕對讓您優遊自在,爬山如履平地。


好三、搭配 Q2 Quasar AR-500 高階培林輪組,任何時間都能幫您省力向前行。


好四、比登山車輕35%以上,速度絕對比登山車更快、更敏捷。


好五、有貨架孔設計,可以安裝直鎖式貨架,也可以作為長途旅行用


好六、如果您需要一輛平時可以悠遊爬山,雨天一樣可以安心騎的第二輛公路車,FLITE 570 絕對是您最經濟的首選!

.

為何麼一進、二進三進武嶺,都需要FLITE 570
需要一、武嶺連續上坡超過35公里,平均坡度8%以上,瞬間坡度到達13-15%者,比比皆是,FLITE 570 30/3030/36的超輕齒比,讓您不用爬得那麼辛苦,可以順便飽覽欣賞沿途美麗風光。


需要二、下武嶺同樣是超過35公里的長下坡,FLITE 570 的碟煞系統,不論晴天或是雨天,都能讓您安心下山無虞,不用擔心燒框,不用擔心煞車力道衰退,不用擔心下雨時沒煞車。


需要三、腿力好的車友,重齒比一樣登上武嶺,但是雙進武嶺呢?甚至三進武嶺呢?能不鐵腿、能不唉聲連連的有幾位呢?唯有 FLITE 570 提供的超輕齒比,讓您不用鐵腿,不用拼命喘氣、也不用一路嘆氣,不用苦瓜臉,也不用豆花臉,一樣可以笑笑地在武嶺碑拍照慶祝完成三進武嶺啦!



.
建議售價:NT$23,400
 27 speeds
顏色:藍/白、黑
尺寸:700C x 44(XS),47.5(S),50(M),52(M/L)cm
參考重量:9.8kg

.
車架:6061鋁合金
前叉:碳纖維前叉
把手:RITCHEY
剎車:SRAM AVID 碟剎
齒盤:一體式 大盤  50/39/30t
剎變把手:Shimano SORA
前變速器:Shimano SORA
後變速器:Shimano TIAGRA
飛輪:Shimano 11-30t (9S)
座墊:Velo VL-1200
座管:碳纖維 27.2*300mm
踏板:VP
輪圈:Q2 AR-500 700C
外胎:MAXXIS 700x25C 



庫存即將售完,動作要快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