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星期日

【簡單生活單車坊】誰該被照顧一輩子!




年金記者會上大家紛紛發言,



棒球老國手改行賣牛排,有人抱不平,說這些國手為國爭光,國家卻沒好好照顧他們,棒球運動如何發展?

退休奧運獎牌選手 在中學擔任體育老師,有人說國家沒有好好照顧他們,淪為普通體育老師,埋沒人才...。

一陀退役國手紛紛轉任單項協會當萬年理事長,意思是國家不照顧我們,那我們照顧自己一輩子有何不對?

退伍軍人說他們奉獻一生給國家(事實上是學校4年+服役起碼16年),國家照顧他們一輩子是應該的(不然你來幹啊)。


一位頭髮半白、很面生的老先生舉手要求發言,「我去年還是XXX集團旗下某公司的CEO,在公司一路貢獻超過30年,幫公司賺了有幾百億吧,老闆覺得我衝勁不足了,建議我自行請退,沒人照顧我一輩子ㄝ...」

主持人往人群後頭看了看:「你哪位?」(你是個....什麼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