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簡單生活單車坊】非常特別的 Fabric 座墊


Fabric這個新興品牌的座墊工法和製程非常特別,和傳統的座墊截然不同,原來是英國CHARGE Bicycle 旗下的一個產品系列,因為在短時間內就受到消費者極大的歡迎,所以CHARGE特意將它獨立出來成唯一個品牌。
.
仔細看座墊的底座部分(Shell),完全沒有固定座面材料(通常是皮革或人造皮)的釘子,因為Fabric是將三層材料質直接膠合,輕易達到舒服、輕量、和不易變形的的作用。
.
老闆我正在試用中,把我其中一輛車上的Selle Itlaia Flite Flow換成 Fabric Scoop Flat,到目前為止,騎乘感受都非常正面,後者的售價卻只有前者的1/3...哈!
.
當然,不能隨便以價格來論英雄,義大利人的產品設計功夫還是第一流的,相形之下,Fabric的造型變化顯得太務實,而缺乏藝術感...。
.
畢竟,座墊不只是要騎得爽而已,它也彰顯個人風格的一部份,美與不美之間,是非常見仁見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