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7日 星期六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7/10/07 團騎西濱永安往返




1. 風不錯,但沒很大,八里到林口段,連草都不搖個幾下。
2. 今天去程沒輪車,但大家還是都很威,這是真的,除了店長外,每個人都PR一大堆,下屬人了!
3. 看今天的表現,瀚加北高已經100分了,雙塔已經到屏東了!
4. 紹農越來越穩,輸出很平均,速度很穩定,練了3個月下來,頗有收穫!
5. 小毛因為缺乏休息把,起碼被封印3成。
6. 觀音沒人要停,只有我停下來,看沒人後還是繼續往前...。
7. 我到永安時,小七人山人海,單車沒地方放(第一次遇到),感恩盧魚大已經買好咖啡傳在等我們,桌椅也占好位置...,會不會太棒了!
8. 今天到永安只有6人,但是我們一樣照規矩哈拉一小時,11點多離開永安。
9. 西濱的風大約從11點會變強,下午3點後會轉弱。結果就是回程我們碰上大逆風。
10. 沒關係,我們輪車互相支援,還沒到大園前5K,有家中油可以上廁所休息。之後就不停大園,直達林口吃麵包,喝水。
11. 回到八里焚化爐約1點半。因為HONDA跟KOBE不在,沒冬瓜茶喝,所以就不停,直接回家了!
12.氣象說明天週日,西濱的風會很大大,想補課的同學,回程最好搭火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