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1/11/05 NeverStop 西濱極限 200K / 400K 活動分享!



為了騎單車、就是要犧牲一下營業收入囉!








水瓶肯仗義陪騎,七早八早就在定位準備好了!







與鄒大碰頭了





碰見主教破胎,大家協助處理中!這超亮的燈一看就知道是鄒家的!



主教:我不唉了、不哀了!我終於可以順利繼續上路了




感謝水果茶情意相挺,大老遠趕來參加補給,還自掏腰包為大家買補給品...!

當天,他們兩位來來回回跑了七百公里,真是辛苦了!




李大可神勇了!自顧自的拼命騎...



水瓶肯隱藏實力!為的是在某次挑戰中..........幹掉俱樂部所有比他瘦的人......可惡!萬歲!必勝!





200K  LKB三劍客!

有一個人不比V手勢,手放在奇怪的地方...顯然有不良圖謀...



經過快一年討海人的歲月滄桑,水果茶依然是青春少年家




水瓶肯:鄒大,驢魚騎車不太專心、一直在看妹妹...

鄒大:大顆ㄝ你好好騎擋風,賣管他啦!我已經累到都在看塗喀啊啦...





秀峰西濱日騎團...讚啊!




撐著點!快到小七了!




準備補給囉!




盧魚:水瓶肯你是不是偷吃了我的香蕉啊....




子維:我作證他沒吃香蕉!他吃的是巧克力!



水瓶肯:不要小氣嘛!兩根巧克力棒而已!




超級熱鬧補給站



李大的姿勢是一流的標準




鄒大:肯兄,你擋風與擋得太遠了吧!




嗯嗯!這樣還差不多!



驢魚:我膝蓋痛!

鄒大:請噴骨樂!



我........帥嗎?.........說啊說啊說啊!



鄒大:鱸魚你喔!.........還可以啦!



水瓶肯笑到想拜拜...




鄒大:想當初我也是李X華雜技團的台柱...



ㄏㄡ!才演一下而已怎麼就餓了!




香蕉總是會想為自己找到..........出路...




鄒大:皮剝開、不是很可口...,還你!

鱸魚:可以我已經咬斷你的了!




水瓶肯:鄒大....你你你....請控制自己...



我們剛才都看到了喔!




阿強:等等!我跨下癢...!

阿中:X的,一公里路你已經停下來癢好幾次了....有完沒完啊???




我是真正的強者,我剛才把內力都傳授給400K騎第一的阿伯了!



不過.....,好像傳的多了一點,怎麼我現在覺得很虛ㄝ......

面對遙遠的大甲!無情的香蕉,請增強我的馬力吧!





Cindy 你跟著我就對了




鄒大:是...是...是...啊!跟著他保證你更加........虛累累




對!還是跟著我鱸魚的老鋼管才是上策!我車上什麼工具都有,破胎、落鏈都是小case啦!





嘿嘿嘿!其實跟我們三個都差不多啦!都是會偷偷把你..................海放掉啦!



人家是醍餬灌頂、水瓶肯是冰涼沖頭....降溫啦!



鄒大:不是我挑剔,這個補給點.......too bird!




鄒大:看那兩個又在搞什麼,這哪像單車挑戰賽啊?我看喔!回去天黑了...





好啦!人生海海啦!我鄒大也看開了啦!



來吧!再表演一次讓客倌們欣賞




這招叫「紅車碾白肉」....

可能要騎到明天晚上...



水瓶肯:上路上路!不能再混了




鄒大:唉呀!糟了!我剛剛超速、好像有閃光!

驢魚:哭伯啊!那支是電桶啦...




鱸魚:完了完了完了...!@我沒辦法脫卡...




水瓶肯:脫卡簡單啦!把小腿砍了就OK了啊!



悶魚:那我想...我還是直接騎回家好了





鄒大:我應該報400才對,因為150以後....我已經麻痺了!



輪車時放就好,補給時請勿放屁!




香ㄏㄡ!




水瓶肯:我加碼中....

鄒大:我沒了,擠這瓶就好...

酸魚:我是一尾心酸的驢魚...




鄒大:真的是他!

水瓶肯:Ya....出清完就...清爽了啦!



人家苦海女神龍橋過不完,我苦路男神龍....路騎不完!




李大什麼時候又冒出來了???



到終點囉!




我的眼中充滿了淚水...




這是我的第一張NS證書喔!




叫我們強者吧!




這個獎牌份量十足!











我明年先300、後400,你們大家等著看喔!




阿藍的腿.......被我壓廢了!




這是在大約賽程175K處

難得有機會好好跑一次成績,偏偏一直出狀況,主教從賽前一天就一心忙著換他的輪胎,到處打電話叫後備輪組...!

上帝說了:你祈求、我必應允!你擔憂,我必成全你...!

嚴格講,用了三套輪組跑完,時間應該乘上3 囉......

造成包子阿中些許不便.....你應該,誰叫你們是老兄弟...

添了水果茶的麻煩,來回奔波,請多多包涵!

讓鄒嫂兩次為了輪組煩忙、還中暑,真是抱歉!





按照俱樂部向來的規矩,補給車不足時,向來是放生跑前頭的人,所以我們知道前面200K要靠自己了,所以本來約好在大甲和YaYa 碰頭,沒想到天資聰穎的她竟然沿路找來了!真是天降甘霖啊!




查理王是我哥、先灌滿一瓶再說




有了阿鈞老師的K-82,主教有如虎添翼的感覺!




路中央的路燈一列排開,給您什麼樣的感覺呢?




小意思啦!




店長越騎越胖,明年可以退休了...




這已經離開大甲體育場、慢慢往北了




大甲工業區





剛吃完中飯,天氣炎熱中!





一次是苦、兩次還有點澀、三次就回甘了啦!



飛牛牧場附近的通宵隧道





這條路,我騎很多次了!




所以,不會有茫茫然、不知所終的感覺...







長途騎車,一定要按照自己的步調騎!大頭為了配合我,騎的有點小辛苦!





每次補給,這兩輪要先下來,後來還變成4個輪子!




店長:為什麼叫做「飛牛牧場」呢?因為以前這邊是酪農的牧場,經常有牛飛上天...

大頭:是喔...




大頭:店長簡直亂掰一通...













你看我們遇上誰了?上次一起爬武嶺的凱明先生ㄝ








Ya!肚子越騎越大




主教又跑前頭了



輪著輪著...大頭不見了!



原來是擤鼻涕去了



我來了!




追車的時候!如果剛好不是自己當時的步調,那就很耗費體力!



左轉準備上好望角了









超車囉









注意看右邊那輛綠色卡車




剛才曾經超越200K的 LKB三人組喔!




這輛白色的也是喔!但是車頂擾流版有放下來





YaYa:是真的嗎?

店長:當然是真的啊,請看前面的照片為證






大頭:原來卡車那麼強喔!還會認車衣追人喔...




店長:信我者....得得得.....得獎牌




好吧!是我唬爛的!




大頭:真相令人洩氣!




真相讓人絕望...!



大頭:店長,主教咧?



大頭:他騎到哪裡了?





店長:看不見人ㄝ!他只要從後照鏡看到我、就會加速...消失了!




前面只剩老車








 還有可以跳的海




路標說:往新竹的請跳海!




Ya!



又看到補給車囉!





天助我也!





這又是怎樣???




YaYa:喝水前請先拿下輪子、補給完請將輪子放回,謝謝!

店長:冰冰涼涼、戰勝豔陽!

大頭:喝了再上!






大頭:三個月內不會再喝寶礦力!




屁屁膏使用中
















這張拍的好,可以參加國家攝影展!

























一連幾張都沒下話!因為從上好望角開始、一直到這裡,我稱之為「寂寞公路的寂寞路段」,尤其在夜裡!去年我就是這樣一個人騎,真是太棒的經驗了!

畫面會說話,多一個字都是廢話!




長途騎車,體力都會上上下下的!








我們不夠專業,對於如何事實補充能量,瞭解的還不夠!




Shimano C35!我的親身體驗!真是優秀的好輪組!對我而言,低速不拖、高速順暢無比!

昨天有長官送來美國鷹Victory 30、和 Sprint 350,有空可以來比較一下!~




寂寞的頭、寂寞的頭,我是寂寞的大頭



天黑了,還沒到折返點保障宮








從天黑騎到天黑....嘿嘿嘿,就是這種爽度啦!



進入草螺市區了、保障宮就在不遠處




前面有一段為了追上主教、大頭,弄得有點虛!泡麵一晚伺候!




主教立正站好拍完照就出發了!




大頭跟著閃人,後來有覺得冷、回來拿外套,結果「摔卡」


累了就要小瞇一下




適時適當的休息,沒多久又是一尾活龍



快拍!我要衝啦!



剛在觀音迷了路,還好YaYa與計程車司機合力,拼命按喇叭叫我...!

這裡接近永安了,是去年400K右轉進入墳墓區前的大十字路口





 

過南寮未久,與大頭會合!




過了好望角但是忘了在哪兒



一樣忘了



是通宵吧







 

馬力正旺!





到了到了!



大頭也來了




我們雙人組聯袂進感應門




這個時間剛好前後都沒有車友進來


 





大頭急著跟我說謝謝!說他眼淚要掉下來!




大頭後來說、我們在雙人組的成績還不錯喔!




也辛苦建偉了!從南寮一路照應主教!

主教比我們早40多分鐘領先到達終點!




400K三勇士合照

我要先去一日雙塔!大家明年Never Stop 西濱極限300K/500K再見囉!























  • 留言者: 山林鹿
  • Email: anecdotal_woody@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11-12 22:01:28
再回頭看走過的這一切,覺得好像恍若昨日!黃大!真的謝謝你,最後到了感應門口還特地等我!另外,下次如果要帶音樂出門,還是請您推薦幾首歌好了!您選得歌都好懷念好聽~
[版主回覆11/12/2011 22:42:21]
我們過去世終究有緣,今生才能一起報個雙人組騎他400公里啊!

等你是應該的!不要客氣了!

朋友,就是互相扶持、互相勸勉,互相鼓勵!







  • 留言者: 金山菜
  • Email: turbo651652@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11-11 13:11:46
沒東西給她們玩,給ipad讓她打發時間。等我發現時,都來不及登出,就將錯就錯。
滾輪阿明,知道啊,我有秀肥胖紋和鬆鬆皮,秀給他看。看完後,阿明說這些肉給我不知該有多好!很欠打!
下次秀大家看!我部落隔好像有一張,93kg照片( ̄◇ ̄;)
最近我也想減肥,有人要一起減嗎?
自從失去熱情後,都把自己宰在家裡。腳踏車變成衣帽架!
我沒消失,只是沒動力,沉下去。
[版主回覆11/11/2011 15:45:18]
阿明喔!的確欠扁!竟然都去慢跑了........!

原來你透露那麼多給阿明喔!不過也難怪,因為阿明逢人就叫人家看他肚子上的兩個酒窩...!

年紀輕輕,為何失去熱情呢?









  • 留言者: 金山菜
  • Email: turbo651652@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11-11 00:38:22
拍謝啦..小雨是我表妹,我的i pad借她忘了登出,所以小雨是金山菜。

水瓶肯要瘦不難,我都93瘦到68了。= =不過最進補到71了。想減肥,我能幫你...

輕量化後的你,腿力應該很驚人....

[版主回覆11/11/2011 10:26:24]
金山蔡小弟弟:

為什麼你妹的、你表妹的帳號,都會被你用到....???

93瘦到68?怎麼沒聽你說過??  93-68 = 25、25/93=27% ,你小掉超過1/4,真是強啊!

快快PO文公佈,我想本俱樂部很多人會有興趣...!

最後,你4月騎一趟仙特里後就消失了...,這算什麼老幾的行為...???







  • 留言者: 水瓶肯
  • Email: gas923@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11-10 21:31:45
這位"小雨"!  帽子一樣是沒錯,但是實力可是差很多的,至於體重,唉! 您就別再虧我了! 如果有黃大哥的體重,我可是睡覺都會笑!  最後,我也想知道,小雨 is who? who is 小雨?

OMG! Hotel California 真是 太好聽啦!

[版主回覆11/11/2011 15:47:46]
Ken啊!你以為我多重啊?

戒煙之後,即使極力控制,阿凱盃的時候已經攀上90了,最近去西濱400,也在88-89之間ㄝ!

而且,我根本吃的很少、竟然還重....,抓狂啊!

歌是美麗的YaYa挑的!







  • 留言者: 小雨
  • Email:
  • 網址:
  • 日期: 2011-11-09 13:16:38
水瓶肯,進步超前。由其那頂安全帽加持,已經讓我傻的分不清楚,誰是店長,誰是水瓶肯?(希望是瘦了水瓶肯,而不是胖了店長。)
[版主回覆11/10/2011 16:58:50]您得先招來,「小雨」是誰!






  • 留言者: 主教
  • Email: e26902466@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11-09 12:14:12
黃大哥您好:

領騎時不能完全按照自己的節奏騎車,要顧及隊友的體力和速度,真的很累,但帶著隊友完成挑戰,會很有成就感。小弟仔細想想煞車塊會磨到外胎的原因,大概是調整的時候,為了煞車塊能盡量佔滿輪圈煞車的部份,抓的太靠近,架車調整的時候沒問題,加上人的重量之後,外胎會再突出一些,結果就不斷中獎了。感謝您及時的通知,不然真的要殘念了。

[版主回覆11/10/2011 16:57:48]
主教:

我騎車碰運氣,騎的好固然高興,騎的差、只要騎完不昏倒,一樣高興!

能即時想出原因就是幸運,否則搞了那麼久還出事,換了輪組還出事,那豈不嘔壞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