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簡單生活單車坊】Always, visual effect prevails !



KHS Club 2000 + Fulcrum Racing Zero

實在是好車,我從不覺得他重、也不覺得他速度不夠快,騎這輛車時是完全不同的心情!

「一日北高」就是他一路陪我奮戰到深夜...!







 




KHS K82 Di2 + Dura Ace C35 CL

這輛Dura Ace Di2 電子變速車是校長送我們的!

它陪我快2年了,但直到配上這套輪組,才讓我時有騰雲駕霧的感覺!!

平常騎的機會不高,感情深厚不是因為浮華的電子變速、而是它也陪我踏踏實實走過兩次NS西濱400K了...!

由於代理商「不同的」銷售策略,讓Shimano Dura Ace以上的輪組,在台灣很難與其他大廠競爭,但是我個人覺得日本人的東西,向來物有所值,雖然,Sometimes, 我很不願意這麼說!









KHS K90 + Dura Ace C35 CL

對我個人試車而言,Dura Ace C35 CL與 K90更是搭配到天衣無縫的境界!!

KHS 從2011年推出這款 BB30系列的碳纖車,對非職業騎士而言,真的是太夠強了!可惜,多數人根本不敢入手,少數人看了又看、想了又想,still chicken out finally...!

很多人不敢下手買KHS的碳纖公路車,與其說是在網路做足功課...等等,說大白話,就是X小,只敢跟著「大人」的屁股後面走...!










KHS K90 + Lightweight

有一陣子為了試車、試輪組,常騎K90,但是兩個月前開始就比較少騎它了!搭配BB30標準盤,硬朗但又有Q度的車架,真是一輛兼具直線速度與舒適性的好車。

很多人不以為BB30有何過人之處,其實您只要想想,BB30車架的對公差要求極高,為什麼廠家還願意生產推出呢?因為BB30的競爭力真的很強啊!








KHS K90 + Lightweight

K90是KHS提供我的第一輛測試用車,感恩原廠對我們的肯定,所以我花了很多時間、精力去測試它!淡金公路與陽金公路上,到處有我們留下的影跡啊!

太平山上的美景,就是K90與我一起分享的啊!







KHS K90 + Mavic Ksyrium SL

我給Mavic 這套輪組90分!除了品質與性能,耐用度對一般騎士而言實在太重要了!

我的意思是譬如我們買一輛汽車、不管是轎車、轎跑車,甚或是像Ferrari那樣的純跑車,我們絕對不會希望他們只能用2、3年吧!但是像Formula 1 那樣的職業賽車,據說是幾場下來、跑不到千把公里就要換掉....!

您希望你花大把銀子買的輪組能用多久了,多久之後開始斷第一根鋼絲呢?




 




KHS K82 + American Classic Sprint 350

這輛是我們YaYa的愛車,店長我就不多做評述了....!

2011/11/12 YaYa去淡金公路試車,她認為抽車很順,爬坡力超強,登輝大道可以飛輪可以重1-2盤,哇!速度快上不少!








KHS Team + American Classic Victory 30

2011年初,因緣際會下我買進這個車架,然後為了爬武嶺、裝上SRAM APEX 系統!七月、我們終於一起上武嶺,他的表現讓我十分滿意!真的!試過才知道,KHS的碳纖車一樣有獨到之處!









.


KHS Team + American Classic Victory 30

最近想賣掉一些車。因為以我微薄的財力而言,保有的車實在太多了點!

然而,還是有不捨啊!

終有一天,我現下的座車們也許都要離我而去,但是,每每想到與他們共處的時光..........!

















  • 留言者: 山林鹿
  • Email: anecdotal_woody@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11-12 21:52:02
CLUB2000似乎找到搭配的輪組了!
搭上紅跑零煞是好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