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5日 星期五

【簡單生活單車坊】總是愛戀鋼管車的滋味!



























我和我的 Manhattan VR700 在 陽金公路 小油坑


































我和我的 日規  KHS Club 2000 在大屯山助航站




如果你有空在風和日麗的日子裡、東張西望地慢慢騎、有氧騎、發呆騎,跟花笑笑,跟搖曳的樹笑笑,跟迎面而來的單車客笑笑,跟7-11玻璃牆裡的自己笑笑...,

你不會想騎輕輕的碳車、你不會想騎硬硬的鋁車....
你就是會想騎著一輛...鋼管車...
甚至可能是一輛重重的、看起來老老的...鋼管車...
騎著它、黏黏地、你慢慢碾過每吋的柏油路...


一剎那間,你感覺到踏踏實實的存在..... 





一個貪玩又自由的風箏,一個自在不受拘束的靈魂,要如何回到愛人的身邊。

陳昇︰『AM2:00在南台灣,睡不著,去看星星、滿月,海是金黃色的。 我在草地上凍醒來,在想這樣的日子,會不會迷失了自己, 誰來帶我回去。』



風箏 

詞曲 陳昇 編曲 李欣芸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 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  我希望你能看得見
就算我偶爾會貪玩迷了路  也知道你在等著我
我是一個貪玩又自由的風箏  每天都會讓你擔憂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要如何回到你身邊
因為我知道  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會在烏雲來時  輕輕滑落在你懷中
我是一個貪玩又自由的風箏  每天都會讓你擔憂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要如何回到你身邊
貪玩又自由的風箏 每天都遊戲在天空
如果有一天扯斷了線 你是否會來尋找我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帶我回到你的懷中
因為我知道  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在飛翔的時候 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