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7日 星期四

【簡單生活單車坊】最大的白道應該留在校園!


會抓老鼠的就是好貓!
支持教官留任校園,保護國家未來主人翁。


從國軍精實案後,志願役軍官平均退休年齡是46歲,正是最精壯,人生閱歷最豐富的時候,為什麼不好好運用這些同胞的才能呢?

台灣的校警根本不是真正的警察,而是一般人受幾個月訓(甚至沒受過訓練),掛個一毛一的「類警察」。
台灣的警察在路上隨便都要被醉鬼嗆,礙於法規和怕被告,也不敢隨便動那些裝死的爛貨,何況是校警!?

校警或是「校安人員」就那幾個人,還要日夜輪班,都有家小要養,如何能對抗這些年來逐漸入侵校園的壞份子...?更何況「生教」老師...,根本無能為力,只能搞死他們。

壞蛋們不敢隨便動教官,除了教官們在「武」的訓練和閱歷上遠勝一般文職教師,更因為以前軍人一直是台灣最大的白道,誰敢動他們?!

只要教官不再從事黨國教育(事實上在當今社會也不可能了),留在校園有何不可?

腦昏媒體人說西方進步國家哪有教官編制?
請問他對西方國家校園槍擊事件看法?請問他對西方國家校園幫派氾濫、吸毒氾濫看法?這些國家不是有校警?不是有校安人員嗎?

外頭的魔已經垮很久了,幹嘛老抓著自己心裡的魔不放呢?

軍人以保衛國家為天職,既然對外暫時無仗可打,對內保護國家未來主人翁,有何不可!?
河都過完了這麼多年了,還在討論該不該背正妹...,什麼狗屁學者,真他X的迂腐至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