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簡單生活單車坊】騎得越久、活得越久!



現在是美國公民、來自台灣的蔡老太太






KHS單車學校謝校長(左後),年屆七旬、仍不斷帶隊環島!





Dear All:



騎愈久, 活愈久!

LSD(Long slow distance club)部長Joe

願與大家共勉,也預祝校長活到94歲仍能帶領環島





CNN報導一位台灣移民蔡老太太連續26年參加150英哩(240公里)的慈善自行車賽!




Biking 150 miles for a cause -- in a dress and heels from CNN
這位蔡老太太這樣子的打扮跟單速淑女車已經參加了26 150英哩(240公里)的慈善自行車賽
雖然每次都是最後一名 但從不缺席也不棄權 非常佩服
補充一下 ----老太太雖說已是美國居民,但還是在新聞訪問中提到自己是台灣人
所以我才會說是台灣之光
她因為參加了26 在當地都算是小有名氣了
這次受到CNN報導 更讓她的名聲傳到美國各地 (我就是在美國某單車論壇上看到)
她的行為不僅僅是MS病患受到鼓舞 一般"正常"人更是
我覺得我們現在單車活動這麼多
有哪些是做慈善活動的?每次參加4-5000 如果這報名費可以有做慈善捐款不是更好?




  • 留言者: 腦殘
  • Email: side59420@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09-11-11 20:08:21
請問老闆~  A4500的前大盤是48T的嗎!?

[版主回覆11/11/2009 21:11:05]登山車一般前3盤的最大盤是44T,你的也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