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1日 星期一

【簡單生活單車坊】「貨比三家不吃虧」


當都樂的經銷商好幾年了,很對不起代理商,不知道為什麼,從來沒幫代理商賣過一組攜車架...,金金金拍謝。

剛剛又有都樂顧客來電要我們幫忙(產品不是我們賣出的)....,原因是離我們近,比較方便...。
這麼幾年,我們服務幫忙維修了好幾件不是我們賣出的都樂產品...;一直也常有顧客打電話來問自己的車適合都樂哪種編號的產品...,還都是開雙B,VOVOL,LEXUS的最多,但是聰明的他們要的只是免費的訊息而已...。

我們也讓這類傢伙利用很多年了,累了...不想跟你們玩了!

台灣人聰明,知道怎麼鑽,現在連小學三年級還是四年級的課本、都教孩子「要貨比三家不吃虧...」,言下之意不就是...台灣到處是騙子嗎?

那我不賺你錢,也不幫你行了吧!沒相欠,如果代理商因此要取消我們經銷權也OK啦!

誰厲害到賺得了天下的財富,也不見得能享用多久,也買不到天堂的門票...!
小生意好自我做之,隨緣隨份就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