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1日 星期三

【簡單生活單車坊】全新 經典版 Mavic Aksium Race 700C 空力扁鋼絲 公路車輪組




NT$3500

































































最後2組,售完即止,謝謝捧場,祝各位車友騎車愉快!
小店正派做小生意,客倌們請注意:擔心就不要買,擔心就不要買,擔心就不要買!

全新現貨供應中!
不要懷疑,經濟、實惠、超好用,已經賣出50幾組了!
  
如果您需要一組價格入門,但耐操、耐用、適合全地形,即使雨天下坡殺彎也不擔心的超強壯輪組,
如果您知道太輕、太軟的輪組,除了爬坡吃力、抽車反應遲鈍外,軟腳還會對下坡過彎的操控造成危險...,
如果,您要的是一組真正的練習輪,又重、又強、又硬,真正硬漢級練車輪組,這就是了, 
推薦您這款:全新 經典版 Mavic Aksium Race 輪組
就是這款「經典版 Mavic Aksium Race 輪組」幫助您練就一身真正好功夫!
  
特色:
1. Aksium Race 技術最成熟的版本。此版本之後的產品為追求輕量化,偏擺、斷鋼絲、或鋼絲氧化者,不乏所聞。(有疑問的車友不妨找之後版本、用過一年以上的Aksium Race 摸摸看鋼絲,看看有沒有凹凸不平,看看有沒有烤漆脫落...)
2. 剛性最強(體重100公斤也不覺得軟),抽車不彎、不扭,耐用無比,是一組可以直上越野公路車的輪組。
3. 國外評價為"Bombproof",意譯成中文可以是騎不壞,要拿榔頭敲才會壞的輪組。
4. 雖然較新版本重,但是騎起來卻毫無重拖感,尤其爬坡,或抽車時,反而更見俐落輕快。
5. 薑是老的辣!行家眼中的極品版本 Aksium Race。

規格:
1. 空力扁鋼絲,適用 Shimano系統 8/9/10/11速。
2. 附原廠快拆、襯帶。
3. 參考重量:1964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