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7/12/31 超強的 SLBs 2017飆風鹿港 補給團隊 你願意犧牲自己為別人付出嗎?

八個人騎車去鹿港,我們有三輛補給車




昨天的2017 SLBs 飆風鹿港,到現在還在回味中。這一路有10星級的補給團隊照顧,有滿滿地幸福感。



謝謝英傑,昨天一路照顧,到了大安段,還停下幫我拍照留念,我有用力大叫了一下。有英傑在,所有流程都安排好好的,不用傷一點腦筋。謝謝英傑開車載我們回來,回到家都11點多了,這一路辛苦了。

謝謝小毛一路各種玩命關頭的高難度街拍,貼心的幫大家準備濕紙巾、好吃的麵包....,每一站都忙裡忙外照顧每個人的需要,感謝小毛帥哥,辛苦了。

盧魚哥哥在南寮出現,真是給人好大的驚喜! 謝謝盧魚哥一路相伴,回程還幫忙載同學們回台北,有盧魚哥在,就是讓人安心。

謝謝三位補給大大,謝謝您們的付出,感謝有你們相伴2017飆風鹿港,讓我留下美好回憶!

--By Yaya--


我們不是什麼很強的騎車團隊,更不是什麼裝備一流的騎車團隊,俱樂部同學們平常在各自的工作領域都很認真、努力且忙碌,但聚在一起時,我們互相關懷,互相照顧,互相加油!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都誤以為只要自己很厲害,很強,很富有,很....,然後別人就會真的喜歡他,注意他,崇拜他,其實是大錯特錯。

事實上是無論我們多好多棒,都跟別人一點關係都沒有,即使有人羨慕你,那是羨慕(更可能是嫉妒、覬覦)你拼了命換來的那個「成就」、那個「財富」,那個「快」、那個「強」,而不是真的羨慕崇拜你這個「人」!

很多人每天爭強鬥快,爭名奪利,甚至到了幾乎無時無刻都在討拍討掌聲的境界,都是弄不清楚這點:「除非我們真心誠意地關懷別人,真誠地為別人付出,否則沒有人會在意我們是誰,有什麼了不起的成就!」

我們以我們的補給團隊為榮,他們真心誠意,體貼地為大家付出,更加凝聚了我們團隊的感情和力量。


盧魚大、傑哥、小毛哥,謝謝您們,感恩您們!😍😍😍 

Ps. 以後想加入俱樂部的人,店長都會先問這句:「你想在這裡得到什麼?你願意犧牲自己的時間、金錢,為俱樂部同學付出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