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2日 星期五

【簡單生活單車坊】KHS Urban Xpress E-BIKE 您都會休旅、環保通勤,輕運動的新選擇!

歐美正風行的E-BIKE,中文名稱「電助車」,也就是有電力輔助的單車。
E-BIKE 比電動車更省電、更環保,也比單車省力。

E-BIKE的外表、結構和重量就跟一般單車相差甚微。
主要的差別有三:
1. 前輪的電動花鼓。
2. 五通處的智能感應模組。
3. 后座的電池組。

把手採用大燕把,握點距離近,輕鬆好握,不必向前引身屈就,坐姿直挺舒適。
座墊採用舒適型人體工學座墊,坐骨能得到充分的支撐,騎再久屁屁也不會抗議喔。

前後照明警示燈跟無線里程表都是標準配備。


前輪的電動花鼓,就是靠它,讓我們輕鬆向前
前輪上方可以安裝美美的菜籃,上街買菜也不是問題喔。



大盤和五通中間,配置智能感應模組,
這套聰明系統能自動感應您的需求來決定電力輔助的大小。


由於20公斤的車重稍高於一般單車,加上有電力輔助力量產生的衝力,所以煞車系統採用制動力強大的V夾,以確保您能隨時獲得足夠的煞車力道。

KHS Urban Xpress 期待能成為您都會休閒旅遊,短途通勤,和輕量運動的好伴侶!



36T 大齒盤搭配 11-32T 八速飛輪,與智能電助系統無縫合作,
確保您不管在都會平路,郊外丘陵起伏道路,甚至爬山時,
都能得到趨近完美的電力輔助加持,
讓騎行變得更為愉快、輕鬆、寫意。

車架採用KHS最擅長的鋼管車架,材質是高級雙抽管雷諾520鉻鉬鋼,
雖然鉻鉬鋼的材料與加工成本偏高,但好處是舒適、耐用、堅固,
騎過鋼管車的朋友都知道,鋼管車架的吸震和舒適感真的是無與倫比。



電池充飽可以輔助您輕鬆騎乘60~80公里(視路況與承載重量而定)
爬山的話,里程會少一些,但仍足夠讓您從台北市上陽明山一趟來回喔。



電池藏在後貨架中,貨架安全承載重量是27kg,
所以,裝上兒童安全座椅後,也可以載小小朋友上下學。
裝上馬鞍袋就可以去環島喔!

2017年12月發團的KHS Urban Xpress 12人環島團已經用事實來證明,
騎這輛 Urban Xpress去環島,就是能讓您安全、放心、又輕鬆!


前後輪都配置檔泥板,讓泥沙雨水都無法濺濕優雅的您。

半路沒電了怎麼辦?簡單,就像騎單車一樣地騎回家啊!
Urban Xpress 搭配 Shimano 後八速變速系統,
不來電的時候,一樣能讓您無憂無慮輕鬆騎回家。





KHS Urban Xpress 建議售價NT$29,800。
只需要您付一次費用,不用月租金299元,不用年租金3,588元
現在就帶她回家吧!




店長試騎陽明山小油坑,KHS Urban Xpress 真的棒棒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