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簡單生活單車坊】老闆推薦 不貴又好用的 Selle Italia SL Tri 座墊



店長的KHS Flite Team 使用 Selle Italia SL Tri 座墊
店長的Dogma 也用 Selle Italia SL Tri 座墊

店長的Azzurri Mezzo SL 還是用 Selle Italia SL Tri 座墊
售價NT$1,250


 說明:
1. 公路車用:如果您採用轉髖式騎姿,或是山女魚騎法的公路車騎士,一定有深切的感受,當前後移動,尤其是往鼻頭位置移動時,跨下壓力會越來越大,只有極少數的座墊可以吻合需求。

2. 時下流行的三鐵座墊大多採用短鼻頭、或是無鼻頭設計,比較適合在賽道上,或是郊外空曠道路使用,如果放在公路車上,可能會影響我們對車的操控,尤其是對進出彎道時的掌握、有負面的影響。

3. 這款Selle Italia 前代款式的三鐵座墊,正好可以吻合您的需要。不要懷疑,經過店長親身實驗,這是真的。的座面平整,方便前後移動,鼻端加厚柔軟設計,適合公路車很趴的攻擊騎姿,不管多趴,一樣輕輕鬆鬆,無下顧之憂。

4. 如果您使用公路車參加三鐵賽事,這款座墊無疑是您最經濟的改裝品。不用換來換去,平常就可以直接安裝在公路車上,輕鬆使用無懸念,參加鐵人賽時,直接上場...進攻啦!!

5. 使用過的車友好評熱烈喔。
  
參考規格:
1. 底座材質:Nylon faiber glass shell with a Duro-Tek cover
2. 座弓材質:Fec Alloy
3. 座面材質:Synthetic leather
4. 參考重量: 266 
6. 長寬:275mm*131m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