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4日 星期三

【簡單生活單車坊】融寶的小生意!



融寶自己做的海報!



 





















































昨天星期三、韜寶融寶中午就放學,吃了午飯、哥哥下去睡 了,融寶就在爸爸旁邊蹭,一直說:爸爸我幫你、爸爸我幫 你好不好..。我就隨口說:好啊!
沒久,她拿A4白紙寫了一張融寶式的海報,上頭一堆宣傳 促銷標語...,爸爸看了感動,YaYa阿姨說護貝起來 ,然後貼在大窗戶的玻璃上,這樣人家才看得見...
後來,融寶又跟阿姨借了相機,自己拍了這些照片..., 再晚一點,她就到FB上、到處找叔叔阿姨宣傳去了...,小孩子算術不好,11元的螺絲,兩個裝成一包,要賣10元、然後再特價5....主教叔叔問他,融寶還說 ,因為包裝的小塑膠袋要1...
晚上回到家,媽媽知道了,提醒她不可以到處跟叔叔阿姨推 銷...,融寶跟她媽媽說,她怕爸爸生意不好,所以要幫 忙...,然後跑來抱爸爸,兩眼直直地望著我:這樣不可 以嗎?
韜韜、融融都很黏著大人!上五年級後,韜韜常常都會問爸 爸: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嗎?融寶則是常常會有天真的發想. ..
希望融寶的舉動沒讓好朋友們不舒服,還是小孩子、很天真 單純,讓大家見笑了...
韜韜4歲的時候,爸爸到外地出差就會帶著他,融融也是、 都會跟著爸爸,很多人不瞭解,為什麼一個大男人要帶著小 小孩出差,以為有什麼特殊的原因,其實沒有,就是爸爸愛 他們,願意陪著他們......慢慢長大!









  • 留言者: 阿憲
  • Email: cheng197628@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9-15 11:08:02
小孩一轉眼就長大,要好好保握跟他共處的時間.....這就是我老婆每次禁止我騎車的說法,我很認同,所以很聽話,她不同意我就不去騎。這禮拜六好不容易她同意,希望別下雨啊,若下雨大夥還是會來汐止常滿樓聚餐吧?
[版主回覆09/16/2011 17:10:42]風雨無阻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