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1日 星期日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10911_簡單生活「辛水頭」106縣道 半日遊



水瓶肯,黎明即起,灑掃庭院...








牽了小曼、走進河檳道的花園







來到景美橋,準備往木柵動物園騎去







猴子無奈地說:這帽子不合我的頭形啊







石猴前:ㄟ、我面前那輛車不錯看...

石猴後:幹嘛!專心點,我抓不到那隻蟲...







安全帽猴子:台北200是什麼意思?聽說這中華民國不才100嗎?怎麼台北就200了

小曼:笨蛋猴子,是ZOO、動物園的意思,懂了嗎?

抓養猴:喔!我還以為是台北有200隻猴子咧!









抓養猴:奇怪,我覺得不錯戴啊!但是眼鏡黑黑的、看不清楚跳蚤了ㄝ...









今天天氣很好、非常適合騎單車







哇!吉祥金光閃閃ㄝ!







大頭:Ms.辛、小七到了要補給就趕快啊!

Ms.辛:那我要吃起士大熱狗、還是御飯團呢?要搭無糖綠茶?還是.....

大頭:那...就直接上路吧!









大頭:小菜一碟!

Ms.辛:這男人強啊!









大頭:各位,我站在南迴公路上跟各位 say hello...







水瓶肯:頭哥,南迴公路好像沒有石碇這個地方喔!

大頭:喔!是嘛!?









盛開中的....花








可愛的小山洞!ㄟ右邊招牌畫著...禁止大魚進入、這是什麼意思???











水瓶肯:頭哥,笑一下嘛!

大頭:我已經笑了、你不要一直磨蹭過來啊!..

Ms. 辛:喂!你們兩個站好好不好、動來動去沒辦法拍啦!


 






大頭你裝什麼啊?經過店長宣傳,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外號「機關哥」...




 




Ms. 辛:是啊!我又不是你的對手!不用假了啦!









這輛白色曼哈頓800不錯喔!







水瓶肯:大哥你頭暈了啊!?

大頭:我是不演「楚門」的啊!







曼哈頓小藍雄赳赳、氣昂昂,曼哈頓小紅婀娜多姿的、依偎在「嚴禁行走的軌道」上









大頭:對啊!害我錯亂...









大頭:其實,Ms.辛是很妖嬌美麗的...(不要推、我已經說了啊!)

Ms.辛:古來識時務者為英雄!頭哥果然上道!









這房子的牙根都露出來了...









菁桐?桐菁?







我們一家都很壯!









只有我還沒跟上







水瓶肯:這種照片很不容易拍的,常常要卜街的...,ㄟ頭哥你幹嘛壓在我身上啊....







Ms.辛:快看,天上藍藍的那塊像什麼...像什麼?

大頭:像施大的胸肌....









大頭:唉呀!都要根管治療了啊







這些水泥棍子做什麼用?









水瓶肯:果然是老街,屋頂瓦片上都長草發霉了咧!

Ms.辛:是啊!上面還長著白毫烏龍...









店長:那年.....我9歲、您幾歲?

水瓶肯:我....在排隊...!









我們一家都很壯....Part II









哇噻!跟水瓶肯好像








Ms.辛:是嗎?像嗎?好會搶鏡頭喔...

水瓶肯:拍勢啦!









大頭:這兩個喇勒不完




 




大頭:還是我的月球漫步比較有看頭...









大頭被那麼一摸....眼歪嘴斜....







你知不知道鐵軌可以拿來練習跳竹竿舞









當然,有時候要歪著跳









碰到火車來了....要往兩邊跳....









大頭:我看一下GPS,現在位置東經200度、北緯300度,那列火車正以時速19.338公里前進中,時速跟Ms.辛差不多....







水瓶肯:頭哥,這個地方練習自由落體你看如何?

大頭:我先替魚超生....









村長報告、村長報告,有位先生要在鐵路橋練習自由落體,要觀賞的請趕快前往......

黑白車友:緊來走...

Ms.辛:什麼態度啊?!









到底是哪裡往哪裡啊?









大頭:水瓶肯真的要跳ㄝ!

Ms.辛:管他!我累了!









大頭:要不要先進去幫肯兄拜一下...









Ms.辛:我看....還是算了吧!









記者的SNG車正逐漸靠近鐵路橋中,馬上我們為您採訪勇敢的當事人....水瓶肯先生









大頭:哇!這是怎麼了?肯兄的小曼老的好快啊........









礦兄:哇咧!大頭仔你是在哭...黑西工誰社ㄟ老爺車啦









大頭這一切都是....誤會









Ms.辛:嚇死人了









Ms.辛:我覺得這裡比較不錯跳喔!








我們還是先回家吧!水瓶肯已經被記者包圍了!聽說馬總統待會會來致詞...





  • 留言者: Cindy Lin
  • Email: pipybaby@gmail.com
  • 網址:
  • 日期: 2011-09-12 09:04:34
黃大哥設計對白的功力真的是無人能敵~~
[版主回覆09/16/2011 17:08:06]..........





  • 留言者: 水瓶肯
  • Email: gas923@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1-09-11 22:13:37
真是笑死我啦!  
[版主回覆09/16/2011 17:09: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