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8日 星期六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2/08/18 團騎風櫃嘴、大湖公園往返!



KHS K600搭配 Mavic Cosmic Carbone Ultimate 輪組

誰的車車?當然是我的...











肉腳們剛到...









頭哥準備海刷一票









士凱面露兇相..大家準備退避50公尺外...









到了風櫃嘴,士凱指揮大家pa車車...










孫老大久候了!立刻給頭哥獻上愛的親親...








阿仁不敢看男生玩親親!

今天阿仁嘴猛...打錯了...是最猛啦




 






風櫃嘴今天特熱鬧...









大湖公園社區的7-11,阿仁覺得下滑得意猶未盡!

他今天穿的是山鐵馬的車衣...馬力強但是不持久...









哥倆好!

店長:我叉阿煌勝出...

頭哥:我覺得我自己會贏,讓3分鐘...






 




孫大:拿錢出來賭喔!









這這這....這是怎麼了!?










回到汐萬路,一路好硬...嗎?










阿煌果然領先,頭哥小落後19秒










士凱追上來了










林博士堅持24t騎到底









好累!










顏老灰啊落後10分鐘...他堅持用21t騎上來










士凱:隊伍排好吃龍眼










誰在蛇行?








太扯了吧!立刻給予退團處理...









阿仁:我是在試試看K90的平衡性如何...









這傢伙落後30分鐘










風櫃嘴喝冰沙 and LDS








弟兄們一起騎車真快樂!










可惜女生今天通通缺席!









風櫃嘴+大湖公園來回!完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