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2/08/11 梁公 登武嶺前特訓_團騎陽金來回兩趟 活動分享!



梁公下週末即將爆衝武嶺,本週陪大家小玩一下!









顏大:梁公!你變這麼強,我們都被你巴假的...唉!現在是老年人的天下了!











Dr. Lin:梁公爬那麼快,我放棄了,還是休息一下吧!











顏大:沒想到梁公竟然回頭來找我們...真是感人熱淚!













不如在小油坑、大家來個海誓山盟...











盟個今生今世一路要巴掉對方...









頭哥:我先歃輪為盟











梁公:好!我附議!











眾:ㄟ!頭哥你不是舉過了!

頭哥:...我替梁公再舉一次!










吃吃喝喝才是人生的終極目標



 






梁公:唉!兩趟陽金來回,老灰啊我還是會累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