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4日 星期二

【簡單生活單車坊】KHS 廠隊車手 Maris Strombergs 在倫敦奧運 代表 拉脫維亞出賽,在男子BMX 越野車 項目獲得冠軍榮銜!!



右邊就是代表拉脫維亞出賽的 KHS 廠隊車手 Maris Strombergs,他的戰駒正是KHS 子品牌 Free Agent生產製造的越野賽車(http://www.freeagentbmx.com/






Maris Strombergs 返抵拉脫維亞時受到英雄式歡迎





Strombergs 和他的教練




中央社 – 2012年8月11日 上午2:26








男子BMX越野車 史壯柏格再封王















倫敦奧運男子BMX越野車個人決賽10日揭曉,拉脫維亞名將史壯柏格(Maris Strombergs,中)技壓群雄,繼北京奧運之後成功衛冕金牌;澳洲好手威洛貝(Sam Willoughby,左)披銀,哥倫比亞好手歐昆多(Carlos Oquendo,右)掛銅。


(中央社/法新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