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2/09/18 陽金公路疲勞練騎!



九天沒騎車而已,還跑了兩天慢跑,但就是覺得狀況差...,跟上次團騎上小油坑的感覺,起碼差了30趴,真是有氣無力...,但能放棄嗎?不行,越是懶惰、下次越痛苦...!




一旦下滑就不能後悔了....騎!不騎!騎!不騎!










這待會爬不爬的回來啊!?


管他..穿上風雨衣...咱們....就衝吧!











真的要衝嗎?還是...回頭是岸好呢!


就衝吧!滑下去、就會努力爬回來...











這不是已經回頭了嗎!!


金山小七停留15分鐘後...回頭衝!





 




這國家公園界碑前一直沒塊地方放單車,最近開始施工,應該下次來就比較方便了!





龜啊爬的,總算回到小油坑了!






這風鏡啊有兩用:


1. 遮年齡、遮醜!


2. 遮疲勞!







愛駒今天又辛苦了!




有人說,店長好愛拍照喔!


是啊!我的手機除了當鬧鐘外,很少響ㄝ...,但是拍照功能好的不得了,騎到哪裡、拍幾張照片,既留個紀念,也跟當下有興致的人分享分享!




有人說,店長常常騎,會不會煩啊!


會ㄝ,煩的時候我也是去騎單車ㄝ!




有人說,ㄟ店長你好像天天在捧自己ㄝ?


是嘛?!我一個人,不「捧」自己,不然誰來跟我騎騎車,讓我捧捧也行啊!



正經的說,我既然在這個行業裡,就該盡心盡力參與、投入,不是嗎?!


該我做的,做做很好;不該我做、也沒人做的,那就做做也無妨啊!您說是不是呢?!




單車是交通工具、是休閒、是運動、是品味、還是生活情趣....等等等,業者們都可以從自己的角度去推廣,但這最後還是得由消費者來定義!


然而,我們不推動、不推廣,難道等馬英九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