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簡單生活單車坊】KHS Manhattan 500, Your Way Of Life!



氣定神閒的 Manhattan 500






Shimano Tiagra 前二後九 變速傳動系統




Reynolds 520 鋼管車架






在推出熱銷1年後,Manhattan 500 似乎慢慢沈寂了下來。

畢竟,單車樣式年年千變萬化,超輕鋁車、或是炫麗奪目的碳車們,紛紛搶盡了車友的眼光!

Manhattan 500 都會鋼管車依舊故我,依舊氣定神閒...!

心情不一樣的時候,換個眼光看,或許你會喜歡上鋼管車,

像 Manhattan 500 這樣,優雅紳士的城市鋼管車....





1. KHS Manhattan 500   優雅的入門鋼管公路車

2. 典雅紳士的 KHS Manhattan 500 鋼管公路車

3. 鋼管車的特色是什麼?鋼管車適合我嗎?

4. Club 2000 、Vitamin D、Manhattan 500 這些 KHS 鋼管車的差別在哪裡?我該怎麼選擇!?

5. Manhattan USA. It's a way of life!

6. Manhattan Jap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