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 星期三

【簡單生活單車坊】2012/11/07 Manhattan VR700 上前山公園











天氣好,下午第一次騎VR700爬山,心想車重含支架、踏板,10.5公斤跑不掉,廠配的11-25八速飛輪爬山應該有點吃力,於是換上11-30t的八速飛輪比較保險....結果全程最多用到23t!

想像和事實總有差距,哈哈哈!

速度談不上很快,行義路就被一輛BH輕鬆巴掉...,但是很穩健,因為沒裝碼表,也不知道到底多快,但是騎起來的感覺就是輕鬆愉快!

變速撥桿在下管,當然換檔不比煞變合一把手的俐落,但是也逼著你多專一點心在踏板上頭....。我是越來越確定,明年春天的環島車就是VR700了!



  • 留言者: Si.Manniven
  • Email: wellson.tw@yahoo.com.tw
  • 網址:
  • 日期: 2012-11-08 10:53:25
環島時第一天選周日, 車友才能陪騎啦!
另外, 建議KHS鋼管盡量做直後上叉, 超好看的. 彎上叉整個破壞三角幾何的美感.
[版主回覆11/08/2012 18:40:56]Yes yes y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